Final Sale on Last Day! @ Show Grounds, Perth (Day 32)

打醒十二分精神,最後一天,開戰!

今天變陣,不分類別、改以價錢區分,以清貨為目標。

Final Sale! Last Day! Don't miss the chance! Bubbles bubbles! Costumes, weapons, swords! Come n take a look!

Luffy with SWAT jacket last day!

早上9點一直喊到下午5時多,用盡力氣中間有點暈,還是一直喊。突然來個傾盤大雨,平常把東西收回店就可以,但這陣雨全線店鋪要把簾拉起、迫不得已休店一下才行。

淋溼被逼休店的咱們

一停雨行人紛紛湧出、擠滿街道,我們叫賣的時間又來咯!瘋狂叫喊到9點看完煙火結束離開的那段人潮,真的耗盡最後一口氣,終於結束了...


With my lovely teammates 

Ryan, Paul's son
很有禮貌的小朋友,這幾天一直拿糖果、巧克力給我和Roy吃
今天最後結束時跟他聊了好久,玩Bubble Gun,很高興認識他和他爸爸Paul,希望之後會再在其他show碰面

說結束其實是邊乘人少邊收拾東西、再趕去其他店幫忙,所以沒有結束的氣氛。收了一下差不多11點,Dragon來載我便回去了。

明天再回去收攤,才算真正完結我第一次當sales參與的Royal Show工作,到目前可能沒有賣很好,但確實很好玩,是很棒的一個體驗呢!不過真的累透是了,可是瞬間來到最後一天,很不捨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