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rain! @ Belgrave \ St Kilda, VIC (Day 41)

想不到第一個晚上便喝掛了...起床Master Chef再出動!做好六人份的早餐,太感動說...


吃飽飽便繼續由廚師變身司機的Roy哥開車,邊聊盡無聊事、講盡低俗笑話邊拼命於兩小時內趕達本地一著名景點-小火車!Puffing Billy Railway是本地原本是為高山的居民運載各種貨物和乘客的火車,後來漸漸演變為觀光旅客必到的景點。火車其一招徠是由於遊客會光腳坐在窗邊欣賞沿途風景,估計是源於以前湧擠的乘客擠迫的坐姿,至今成為使人印象深刻的特色。







沿路於數個站停下,讓旅客拍拍照,近距離觀看蒸汽火車。旅客中不少是亞洲人,一家大小也會到這景點遊覽。

說是很新奇有趣,坐個十分鐘屁股便痛了,還是坐椅子舒服,回程更乾脆睡著了。成人進場費正價$22.6,除了沿途絕色風景,其實真沒什麼其他,是否值得本人來說很見人見智。

緊接的下一個景點是看企鵝,聽說好運的可以看到十多數十隻。



先不說企鵝,那個景觀也夠無敵了。顏色、雲的形狀、月亮、日出、夕陽......這邊的天空就是怎麼拍怎麼美呀!

想著看企鵝是像在海生館隔著玻璃看很多企鵝會在面前走動,在這裡是自然生態地觀看。在這裡是在企鵝棲息地直接等待牠們在石頭之間、甚至從海洋游泳上灘。結果我們祇有看到兩、三隻,很多人聚集一起等其他企鵝上岸的一刻。可是天氣加上海邊的強風實在太冷,我們沒等到便離開了。


考眼力時間又來了,企鵝在哪?

粉紅色的雲好美 在這邊常早早便能看到月亮

一時興起,今天晚上回家吃火鍋!於是我們回家時在city分頭行事,Ivan他們去Chinatown買火鍋食材;我們去......再買酒!哈哈哈!



Apartment東西真齊全得沒話說,光放醬料的地方已有我香港家的房間大...

比cafe更包羅萬有的Board & Card Games...

房東兒子每晚也會在家練習鋼琴和小提琴,讓我們能在琴聲伴奏下預備晚餐,厲害...

和像保母一樣的Roy哥、強力Melbourne導覽Ivan和好玩好聊的Soar、Cici和Coco一起真開心!更開心的是火鍋時大家也會用生雞蛋拌食物!想起在香港被歧視的日子,實在太感動了!I Love Mel I Love Me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