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lies @ Perth (Day 39)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當你思考的時候,你必然已在某條路上。來到這,或可以說不容易,但要堅持死守原地也是另一種不簡單,所以並沒有所謂對與錯,每人也有他的理由,走自己的路就好。

這麼快,便要離開這個地方、告別這裡的朋友。雖然認識的盡是香港和台灣人,然而越看到身邊、社會正發生的事,越了解人性是久今不變的東西,歷史祇隨著已有軌跡一直重覆,很多事古今中外都一樣。世界很大沒錯,每個人也很渺小,可是做好自己已是世上最難的事,對於擁有清𥇦目標並一直努力實現的人感到十分敬佩。

最後一個周日本來想去Belmont的便宜Sunday Market逛一下,還是在家睡到自然醒。不曉得下一遍到Perth是什麼時候,最重要的事情當然便是寫Postcard。帶去其他地方便沒意思了,一直在家裡趕,畫、畫、畫。突然想起來今天要去龍門領薪水,想著也要多買幾個canvas畫畫,於是便直接去city匆匆買東西、領薪水、畫Postcard。

對之前和阿寶逛Northbridge時看到的畫筆念念不忘,賺錢就是要慰勞自己,買吧!

臨別買了好像很好吃的巧克力送給總算有緣共事龍門的同事們和特地介紹這工作給我Mango的外甥Wong b

剛熟悉不久的街景便要吿別了

乖學生做功課

今晚約了姐姐吃晚飯,於是辦好一切事情便到London Court一家coffee shop趕工至5點。雖然偶爾有保持電話連絡,到今天見面才發現我倆自搬家開始一直沒見面呢。我們坐下吃點東西,一直聊至我要坐車回家準備出發,好親切的感覺。縱使我們沒能常常聚在一起,也不算互相了解得很透徹,可是這段日子的相處充分感受到姐姐的善良。

慶幸第一個Roommate能遇上她,希望姐姐繼續加油,找到好工作好好享受澳洲的生活。

吃完飯便趕車回家最後階段收拾行李,買好了25kg行李重量,結果........29.28kg!立即抓狂...已留下兩大袋東西給Money還這樣...於是再盡最大努力把可能拿起的東西轉為手提行李,23.1kg-成功!由阿寶開車送我往機場,寄倉行李可以沒錯,背包、一袋雜物還沒把電腦算進去已11多kg......再度絕望,情急之下謝謝阿寶仗義收下那袋雜物,總算解決問題上機去。

短短的時間内,到達完全陌生的地方認識新事物、意想不到地與原本疏遠的阿寶連繫上和結交到很多好好的人:24Queen St家的姐姐、Dee、Joey和Money、因為Josh認識的Dragon、不能少接下來一起跑Royal Show同事們Roy、Ivan、Jimmy和好可愛的Aki等...每天認識不同的人感覺真的新奇有趣,或是抱住不同出走的理由,但至少能遇上已是緣份,聊天、互相了解。相信接下來會認識更多的人,當中不乏過客,可是總會有交心、成為日後相約在不同地方再聚的老朋友,這便是我其中一個旅行的意義。

一直連一起吃頓飯也沒時間 祇有在家碰幾次面已覺得很可愛的Ann和她男朋友

房東Blue大哥,抱歉間中為他帶來麻煩,謝謝他一直以來的關照,會好好記住期間和他聊天、喝酒的時光

最後當然要謝謝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阿寶!跟他真的很有緣也很合得來,這段日子更給了我比以前成長了的感覺,感謝一直細心的關懷和照料,回Perth再見!

吃點東西便正式拜別Perth,再度獨個出征!Melbourne I'm comi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