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MOVE IT! @ Auckland \ Hamilton \ Rotorua, New Zealand (Day 55)

結束展覽後我們還是要去會場把剩下的貨物運回倉庫,而且老闆想要把之前被雨水弄壞的產品區分出來。老闆約了8時開始在會場上貨運去warehouse,可是租車方面同樣是8時,加上10時前房間要check-out。時間緊逼,祇能分批同時去處理貨物和租車弄好行李。

預計8時抵達會場,無奈昨晚喝太嗨,早上全睡過頭,起床已是7時50分...馬上跳去整理行李偕Roy開車載Cici她們到warehouse,去機場附近先退房車再租一台8人車。租好車時Soar他們已上完貨,我們去會場載他們回apartment把行李堆上車,辦好check-out便一起去warehouse會合Anita她們。

Jucy Gal Cici😀

從本地租車公司Jucy租來的8人車,車身裝飾可謂相當突兀,使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後來發現街上到處也有Jucy車的蹤影,看來在本地佔頗大租車市場的公司。在紐西蘭兩家租車公司租來的車感覺也很舊,相比澳洲Avis公司的車完全不同檔次,幾乎全新,設備齊全,價錢上也沒有貴太多。


終極倉庫番,後鏡完全零視點...


Warehouse的情況像是叫賣假髮的攤販,想要盡量拯救濕貨,其中一個任務是要拿出還有機會的貨,乘陽光正好把它們曬乾。


我們就在這超MK地用電話放音樂當運輸工人,所謂少時不念書

在Warehouse作好最後的整理,New Zealand工作部份總算真正告一段落!邊吃外帶飯盒邊去途中會經過的Hamilton放下其中一個女生,然後往本地另一大城市 - Rotorua出發,共三個多小時。經過昨晚大戰,我們五人也超睏,我們在沿路還可以睡覺休息,Roy還是得堅持開車,祇得盡量陪他,雖然我也真睏得快死是了。

在Hamilton停留的時間他們去K-mart逛了一下,我倆還是在車上爭取時間小休算了...zzz...會合老闆的車子後我頂替開了一段路,入黑後交回司機Roy大哥,開一個多小時便到達一個全新的地方,尋找我們昨晚訂好的Motel。

粉藍漸變的天空駕上一團團粉紅粉紫的雲,地面上仿佛無窮無盡的草地、小山丘、動物,沿路的自然風景,怎麼看怎麼美。

這次是九個人住兩家四人房,自然喝酒部隊5人一家,老闆和其餘三個女生一家。




短租兩晚的二層Motel,樓上是雙人閣樓房,相對之前住的房子,這裡比較舊和簡陋,不過基本設施還是齊全,而且重點是伴;)

Check-in已8、9時多,東西放好Anita便提議一起到附近的PaknSave買青口回家煮晚餐。在Auckland祇看到跟Woolworths應該是同一公司的Countdown,東西價錢也不便宜;另一家本地超市PaknSave相對較划算,甚至比澳洲更便宜,說是遍佈紐西蘭,不過在Auckland沒有看到。

重點又來了,當大隊在看晚餐材料的時候我們又竄去...


買完回家分兩家做菜,一家海鮮一家扒房,開餐咯!

謝謝Chefs: Anita、Soar和Cici!
這裡的青口真蠻大隻,飽滿鮮甜,而且超便宜!不過有些青口裡面裝含著小蟹,是牠們生前的腹中物吧,很嘔心...
吃完再亂喝,這是喝掛團吧?working holiday is so true, work hard play har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