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geddon I @ ABS Showgrounds, New Zealand (Day 51)

今天從早上開始三人努力忙著把店弄好,可是從中午開始Ivan又給調去搬貨,剩下我和Jovin繼續。從分好貨物位置開始,把它們點算、分為貨存和展示用。還好Ivan離開前把他負責的刀劍區貨弄好,我們忙的是剩下的衣服、海報和各種小東西。一直整理到大會宣布離開Show時間剩下不到一小時,同時Ivan打電話說來不及6時回來,東西我先搞定開店,讓我很急的把東西全部處理好。

真的超感謝很幫上忙的Jovin,一直用心把我交帶的事逐項完成,當中有些是我自己也覺得麻煩而我提供的解決方法太理想化難以處理,她也一一解決掉。雖然我整天超急又很緊張,她的幫助還是能看到的。

瞬間便6點,隨廣播宣布正式開幕,看著很多人跑進來的畫面傻了一下眼,然後便一直招呼客人,過了好一陣子才看到Ivan已出現在店裡,忙得團團轉。礙於店的東西主要是我擺放,其中有些是為趕開店亂塞,感覺真正營運提取存貨時不夠方便。

無論如何,三小時後首日先告一段落,9時作結。

買酒回家,外帶飯盒工作時和Ivan也沒時間吃,回家翻熱當宵夜,休息再度迎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