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Short Gather @ Melbourne (Day 43)

第一天抵達Melbourne跟Roy和Ivan去Information Centre時拿到有關藝術觀光的小冊子時,已決定待我們一起去city那天,一定要好好把那條充滿文藝氣息的街道好好走走。明天我們便要開始工作,今天晚上男生們更要先工作幫忙處理貨物,好讓我們明天去場地預備。由於我們今天只可以有白天時間去玩,所以早已安排最為鄰近的city作今天的景點。單是city,強勁的導覽已列出不同的好去處:海鮮市場、 Victoria Market、藝術街、咖啡街、必到景點彩虹小屋。施施然致令我們下午一點才到達,然而計劃是五點便要從city離開開始他們的工作。



按照計劃我們先到Victoria Market逛了一下,那像是放大版Frementle的Weekend Market,裡面有不同類型的店鋪,像是飾品、衣服、水果。可能是平日的關係,Market裡顯得滿冷清。大家感覺也沒有太想逛,於是我們轉戰隔壁的海鮮市場-吃生蠔!



Coffin Bay Oysters - $12/dozen
等於是HKD96/12隻,太便宜啦!雖然有點咸,可還是超肥美!
Roy和Soar大哥還一人吃了18隻,真不賴

吃完我們便分道揚鑣分組前往各自的目的地,我便隨著Coco她們往藝術館尋找去。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呢,雨一陣一陣地下。在Perth和Dragon臨別的時候他便提醒了一下我Josh人在Melbourne,我也完全忘了。上次他在24 Queen St家離開的那天我便沒有和他好好拜別,於是看在這趟匆匆的旅程是否能碰面。結果大家真的遇到同一天會在city,雖然對長居Melbourne的人來講出現於city是很平常的事,但我只有今天的時間,而Josh好像也是行程滿滿的,結果我放棄欣賞Melbourne Art & Culture的機會,選擇與友碰面。兩者對我來說也好吸引,和Josh當時也沒有很熟稔,但總覺得緣份不可求,做想做的事,自己做選擇。於是脫離團隊,在city地標QV等Josh,剛好Roy也在QV沖印照片,所以便連Josh的朋友Albee一起到了看到感覺好像很不錯的巧克力店坐下匆忙的碰個面。


短暫的會面,不曉得為什麼,跟Josh在Perth認識也不到一星期他便離開,但能保持連絡還約出來,大家一直聊感覺還是好開心呢。不知道下次會什麼時候在哪裡再見,Sydney? 綠島? 好有趣,期待再見

匆匆地再度拜別後接載Coco她們便趕往彩虹小屋景點,本來說5時半要從city離開先回家,可變5時半才往小屋跑...



彩虹小屋是一個海灘沿岸很多很多家倉庫的外牆以顏料被刷成不同圖案的著名景點,確實不錯。聽說倉庫是租借來放衝浪板等水上用品,而且租金價值不菲!

拍了幾張照,和Roy談了一下晚上他們的工作安排,由於要6時半前先去租車公司退回8人房車換成兩台車好讓上下貨和接載團員,然後男生去倉庫、女生回家。居然一行人除了Roy就只有我有駕照,也謝謝他順道讓我玩啦,所以我倆便去辦車子的事,他們便在附近等我們換車回來。


我倆一直開著免提通話,就是《保持通話》,在前面引領著我,一直從5時多開到近10時,超過100k。開初是滿好玩,後來可真有點睏,終於懂開長途車司機的辛勞...好吧謝謝Roy大哥每天不辭勞苦的一直開車和其他方面的照料...

最後我們三個女生先回家,想著晚餐和煮一些食物待他們回來吃。

終於全女班的天下!Cream Pasta & Baked 金菇 with Garlic! Cici好有好姐姐的感覺喔!
吃完聊聊天,女生一起聊天感覺就好。結果男生們好像3時多才回家,同志們辛苦了!
這幾天玩樂充電好,明天開始開工,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