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Road Trip @ Anglesea \ Apollo Bay \ Otwell \ Port Campbell \ Tullamarine, Melbourne (Day 47)

這麼快,check out時間又來了!早上大家忙著收拾行李,房東要求我們把家用過的地方清理:抹玻璃、吸塵、掃地,感覺像打工換宿當管家的工作。

最喜歡和酒鬼們待一起 嘿嘿

把剩餘物資耗掉的最好方法 - 我們的早餐,好豐盛噯!可惜後來老闆加入,而且時間緊張,沒時間好好來個合照留念

今天是最後的觀光機會,我們要去墨爾本最有名景點之一的十二門徒石像!很多人對這景點有所保留,原因在於目的地除了那十二支石柱是真的沒有其他東西,而從市區前往開車需要四小時,來回總共要用上八小時。這跟大家對傳說中澳洲中部《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拍攝場地Alice Spring Uluru的comment一樣:不去一定會後悔,去了更後悔!不過難得在當地,也沒有特別事,和大家去去也很不錯。

Ivan和Coco去city逛藝術中心,剩下我們四人跟老闆和另外一些同事共三台車,出發!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下著一陣陣的驟雨,整個天被濃厚的雲層罩著。天氣不似預期,我們還是一直聊、吃零吃、唱著歌往第一個目的地進發。嘿嘿好好的Roy大哥中間讓我開了一小段,在Great Ocean Road偉大航道上奔馳,爽噢!還好他提一下,這次是在車上寫postcards,時間趕緊,收到的朋友們體諒一下嚕!在老闆帶隊下,我們先到了Anglesea一處叫Kennett River的地方看樹熊。大家慢慢看著車,在車路林立兩旁的樹間金晴火眼尋找考拉們的蹤跡。





無奈電話相機的限制,考大家眼力時間又來了。考拉們真的好可愛,有一處矮樹攀著兩隻樹熊,有一隻更轉個頭過來正面看著我們!好近好可愛!

老闆和Ivan他們是今晚11時多的飛機,看完考拉已3時多,今晚check-in前還要先回家拿行李、載我們去酒店再還車,預計要5時半從十二門徒石離開才僅有足夠時間,時間十分緊張。於是...亡命極速又來咯!


Great Ocean Road從Melbourne一直往南開可達Adelaide,全長約243公里。沿海景色在天陰情況下還是漂亮,一邊是180度海天一色加上洶湧不停海浪,另一邊散落大小不一、簡單型格的房子。

預算5時半離開,終於好不容易,我們在5時10分抵達,有20分洗手間和觀光時間😃




偽巴黎情人橋

Silly mates in this road trip!

匆忙之下大家也沒有時間細心欣賞,照個像、吵鬧一下便要趕路回家,這可是真正的到此一遊,不過也是沒法子,那麼趕還是能來到這麼偏遠的名景已經很好了,實在辛苦三位負責開車的同志們!

最後一天天陰看不到夕陽,還是很美

在老闆和Roy費煞思量下,總算完滿解決人、車、行李利路線的過河遊戲。成功check-in登機,我、Cici、Coco和Soar四人也順利“屈蛇”住進機場旁的ibis hotel。


謝謝最後再次吃到的donuts,為短促的Melbourne之旅畫個完美句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