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akangakangaroo! @ Pinnaroo \ Hillarys \ Leederville, Perth (Day 36)

Joey回台了...早上8點飛機,Money載他去機場,我也一起去送他了。希望他早日痊癒,拜拜趕掉霉氣,回來賣車重新再來。本來還說去阿德,現在變生日也得在台灣過,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句,真的。

回家再睡一下便跟Jimmy和他的朋友阿豪出去看袋鼠!開車不用一個小時便到了一個叫Pinnaroo的地方,那裡像一個大花園,也是很多烈士的墓園,而於草坪樹間會有袋鼠出現,聽說園裡有近百隻袋鼠呢!



袋鼠們都很可愛,我們一靠近便一跳一跳的躲開。肚皮的袋子真的可以載上個子不算太小的小袋鼠,牠們的腳則露出來。平常祇在電視節目看到的袋鼠們一群切實地出現在面前,真的好可愛啊!


這裡的墓碑是一塊塊鐵碑平鋪於草地上,探望的親人會放下一束束的鮮花,一如外國簡單純樸的風格。

看完袋鼠便由阿豪帶路到他之前去過的水族館!可以看海洋生物很開心!


水族館叫AQWA,位於Hillarys。裡面以澳洲著名海灣區分,展示各海灣所包含的生物,譬如超想去的Coral Coast。



海洋全接觸!除了海星,池裡還有Jackson Shark可以觸摸!牠們摸起來刺刺的,像沙紙一樣。有趣的是都很乖巧給人摸不吃人呢,善良的鯊。


Lovely Tommy and Grace!

逛完便一起在附近的小Shopping Mall挑了一家墨西哥料理吃東西。吃完在附近逛了一下,果然澳洲到處也很恬靜、清新。



回程往city會合Roy和阿聰,我 開 車!從Hillary到Northbridge啊,厲害啊!今天晚上leader Roy請客!說好的Pizza!


甜點Pizza 巧克力口味 好吃!

走路回去會合Ivan一起去聽說巧克力很好吃的Chocolate San Churro,湊巧遇上Clover和她的朋友,便一起喝喝聊聊。



Hehee A Team again! Seems to be our last team pic lu!

聽說這店巧克力的飲料最好喝,叫了這杯Spanish Hot Chocolate。超濃郁,直接是飲食用巧克力的感覺!不過...飽了點...

明天便飛Melbourne的三子還意猶未盡想續攤,於是隨意在一家酒吧坐下喝酒。

昨天跟Ivan相認同是保良局莊二下小學校友已經超驚訝,今晚再說 原來他是Joey的同屆小學同學!不禁一直驚呼:世界真小啊!


從樓上的吧打祥玩,喝到轉至地下室內打祥,再一直到室外的也要關門。還好關門,要掛了,果然這幾天是work hard過後的play hard! Love the da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