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geddon III @ ABS Showgrounds, New Zealand (Day 53)

第三天,今天人還滿多,不過相對昨天少多了。

今天我充當初音員,遇到好可愛的小初音經過幾遍。還好最後下班前閒點時候她再經過,馬上和她照,好喜歡!

另外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小女孩,跟著cosplay好的爸爸來玩。

今天老闆找來了一批義工,我們店多了一個來自菲律賓的女生幫忙。剛好充當Eftpox跑腿,讓我們專心對客。老闆叮囑說她沒有經驗也不用給她什麼工作,原來她才14歲,這還是她第一次工作,不過也沒時間驚訝,有人能頂替那位置已謝天謝地了。

下班老闆又帶我們上另一個山,山上有很多綿羊,遠處看著聳高紀念碑感覺好像登上電玩對付終極老大的決鬥情場景。


黃昏時份,天堂光照射城市,好美

還看到雙彩虹,真好。辛勞了一整天,看到怡人寬敞的景色,頓時讓人忘卻白天緊張的情緒。

看完風景放鬆下來,大家再去第一晚那家韓國店吃飯。


明天便是最後一天,無奈夜生活特別吸引人,忍耐幾天下來終於...喝酒玩樂!好像玩到四、五點才陸續倒地作結,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