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austed @ Show Grounds, Perth (Day 28)

11時的班提前變9時回去開店,也好。

一大早Dragon恭喜我們說A店累積排名獲冠軍,然後拿出一堆數字跟我們分析走勢,沒有很明白。說B店最猛看數字好像也不是,反正我們祇有一天第一是了。明明已很努力賣,可是人家一下子一、兩套costume已拋離我們賣幾十支Bubble Gun、幾把劍了...沒關係!盡自己的本份努力就好!我發覺這好像是我第一份sales的工作,雖然是賣小玩具,但拼命趕數還真有挑戰性。想到賣高級產品、保險、房子的推銷員真厲害,少半點靈活的技巧和經驗實在難以存活。

這幾天都看到這幾個男孩一直來鬧,老闆很討厭這類客人,叫我們要辨別:這種捲毛褐色頭髮的英藉年輕人,祇會鬧不會買,如一直跑來鬧可直接喚警衛幫忙驅趕。

他們就是來最密的,雖然是沒買,可認出三、四個小男孩也沒有存心鬧事我就隨他們玩,反正當幫忙示範,小男孩嘛。

今天是第一天非公眾假期,家庭組別明顯減少,主要為年輕一族。感覺今天店的東西沒有賣很好,而且主力Roy休假,下午他回來一下幫忙好像就賣了很多東西...厲害...

中午開始烈日當空,澳洲陽光可不能開玩笑,我這吸黑體質...每個人都說我變更黑了...暴曬下叫賣,開始體會阿寶說在這邊開車,兩隻握軚盤的前臂會刺痛的感覺,真的。

下午到晚上看到經過的青年大部份都很痞,眼耳口鼻唇臍都穿環,女都穿超少,火辣的身材但我看了還是很冷...有一次突然看到好幾十個年輕人忽然狂奔往一處,完全不離途人。同事問警衛好像是說,年輕人打架然後用電話短訊召集朋友幫忙,感覺就是年輕社團鬧事嘛。也看到一群女生突然攔截一群男生,該是互不認識但圍在一團左顧右盼要進行交易的樣子,沒猜錯應該是要買賣大麻吧。晚上坐火車回去時突然在一站停下,幾個管理員進來找人,由一個乘客指證然後抓走一群青年,原來他們方在車廂吸煙。種種年青的叛逆,想起《百年孤寂》,果真人性哪裡都一樣。

今天體力下降,表現明顯不繼。撐到八時下班,謝謝Roy特地買了Donut,雖然最後不翼而飛,還是當吃了很高興。

還是小小朋友可愛,長大要乖啊

玩了好久Bubble Gun,一直單純地笑的小男孩,很乖很可愛

今天準點八點下班,離開時正值煙花表演,比在店看更近更壯觀,感覺直接在頭上放,好美

腿和腰都酸痛到不得了,看一下原來連續拼了一個多星期,還有五天。我以為自己可以當鐵人,原來差多了。人家一說,妳不是很想要工作?有工作就說累...是啊,要好好珍惜這種疲憊。

坐火車回去,還好Dragon來接我,說怕麻煩別人,但其實要獨個在以治安差著名的Bentley區從火車站摸黑走半小時回家真有點怕。

謝謝Dragon知道我上班下班完全沒其他時間,幫我準備的湯和便當...因為我們上班是自己搞定午晚餐,每天回家已十點多十一點,洗澡已十二點隔天又跑上班去,其實沒時間再做飯作便當..

收到房東Blue的訊息叫我交房租,一來便是三週到14/10。本來我是想要到Royal Show完結,這段日子找單人房,剛好到7/10搬走。結果完全沒空找房也沒跟Blue說祇多租一週,他便秉公處理:如不續租兩週前通知,否則以兩週為單位處理。本來想說也認識一陣子可否通融一下,不曉得他又很累或什麼,臉完全板著。我也超級累,想著算了,照樣找照樣搬,$105即管當沒了就算,完全沒力氣。

本來晚上不吃直接睡,但太餓..累了一整天,喝到很久未嚐的湯水,好感動..真太貼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