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Rest @ Mandurah, Perth (Day 34)

終於、終於一天可以睡到飽了...

雖然4時多才睡,睡到11點左右便起床了。Money今天休假說好和我去動物園或其他,後來因為在家吃完午飯也晚了點,偕他兩個台灣女生朋友改去Mandurah。

在家慢慢吃Dragon做的菜 好好吃
終於可以繼續看《進撃的巨人》也太好看了吧!

Mandurah是Perth第二個city,從我們家開車去大概一個小時。那相對比較清靜、沒多背包客,因為沒多提供短期工作。恬靜的湖邊,正值學生還是假期,一家大小都跑到公園享受假日,好簡單、愉快。




市區到處充斥好多海鳥,今天也看到這隻大咀鳥,高度達我半身,很大的一隻。看著牠奪去兩個外國女生中間那袋食物,還到處跑追人想要食物。牠眼睛凶得很,一直盯住人,還向靠近的人張開咀,張開的時候下巴會展成很大一個袋子。看得我超害怕牠要走過來,大家都怕牠,不讓小朋友過去。





沿湖走走、坐坐。
聽說這裡可以坐船去看海豚,不過我們去時已太晚了。反正不一定要行程滿滿,享受悠閒我已很滿足。




一直看夕陽,待到7時半Money推薦一家泰國菜才有位子,可真旺場。可能因為才離泰國之旅不久,而且在港常常吃泰菜,加上沒有生蝦,其實菜不錯吃,可能要再待澳洲久點就會對這種菜很珍而重之吧。

老闆和Roy他們幾個人今晚也會來Mandurah晚餐抓螃蟹呢。上次Dragon他們也半夜跑去那抓,聽說一抓便有幾隻,好多好好玩。

感覺好久沒有和Money聊天啊,這天有時間像老朋友一樣,說說這陣子的事,好好。晚飯後回老家看Joey,他這大笨蛋,昨天打球摔倒腳踝,今天去看中醫說傷到骨頭和靭帶,醫生叫他不能延誤、馬上回台治療。所以他今天買了周三的機票,這兩晚跟朋友拜別。他真背...這一個月工作被革、車子被撞兩遍、開罰單、一直沒工作...還一直吊兒郎當的,看了就擔心。希望像Dee之前回台治療順道拜拜,回來把車賣掉,重頭再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