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 for Next @ Show Grounds \ City \ Frementle, Perth (Day 33)

掙最後一口氣,上 班 去!

這該是最後一天重複這個路線了,走路去Welshpool火車站,到Perth stn Platform 7轉Frementle line,坐到Claremont...可是SB的我祇顧補打網誌坐過頭了!還好祇是一個站,走路回去不過二十分鐘,不然要等下一班火車、或那是挑站車便真的白痴了。原來下一個站Swanbourne開始便是Zone 2,坐過頭兼貴了$1...提醒大家在外地坐車要留心是了。



回去A店把貨分門別類和整理成一箱箱,主要是Rodney一直在搬、Coco封箱,弄完便去B店。不知怎的有點意氣闌珊,可能是拼搏後的疲憊所致,不過大家也累,我這樣沒給力真不夠意思。除了貨物,還有把圍起的網架、層架、桌子一一拆開,還原至僅剩下帳篷。然後一起把所有東西分別搬上去墨爾本和留守本地的貨車,墨爾本的那車就下周再面咯!完成後Perth Royal Show可謂告一段落,老闆請客,全員移動至North Bridge吃飯。

Shop C

Ivan & Carmen

Coco - will go Mel tgt!

經過連周的勞累,聲音破掉,吃飯的時候已不太想作聲了,祇想回家睡覺。太累了可能不自覺也沒好臉色,歹勢啦。

吃完Dragon說天氣好一起去海邊看夕陽,反正之後一周也沒事,便去放鬆一下是了。到Frementle海邊,感覺好陋意,很多人結伴沿海邊緩步跑,放眼是180度海天景色。看著一波波的浪,想起墾丁,待夏天正式來臨,這裡屆時會充斥衝浪客,好期待。

還有人在練習Sky Diving,一直在空中飄蕩,好寫意。

看著太陽慢慢掉進雲層,讓雲圍著黃金色的邊框,四方八面散出光線,直至沉沒於海平面。Dragon問我,香港有看夕陽的地點嗎?嗯...好像在香港沒多特地去看夕陽的活動,下白泥吧...

看完到North Bridge吃火鍋!店裡有川菜和火鍋兩類,感覺好久沒吃,好辣好好吃啊!


它叫九宮格,好方便啊,一種放一格不會出現常常找不回食物的情況。

離別在即,當然要跟Money拜別,於是他提議到舊家和Dee她們喝酒聊天。時間真過的很快,我跟他已沒見面一周多,一見面他嚇倒...說我看起來快累死了。我自己是不知道怎樣,但他們看我都說我好像馬上就可以睡著的樣子。對啦是好累,想著再過今天便沒事。

喝喝聊聊,已聽說Mika喝嗨了很好笑,大家都好像等著看戲的樣子。結果...真的超好笑,我跟她相處沒很多,平常覺得她個子小小、皮膚白白,很可愛。想不到喝起來像小孩子一直追酒喝,玩超嗨,還一直超認真玩起家家酒,差點把我給笑死。看到就想起在墾丁喝酒被說瞎妹,這趟真的看到了。跟Dee聊了一下,再過一陣子便和Blue回家休息。跟大家在一起好像是老朋友的感覺,會好好記住24 Queen st家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