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 suddenly @ Geelong \ Point Cook, VIC (Day 40)

往太陽方向衝出黑暗,看著整片連綿的雲海浮於腳下,天空由黑、藍、漸變出彩虹的色調。這兩個月好像獨自坐了好多趟飛機,聽著《外面》,放空、很多事習慣就好。

還好來之前Roy大哥一直提點我Melbourne超冷超冷,要把最厚的衣服全部穿戴上,有穿好所以抵達時沒太冷。麻煩他一大早來接機,還有早餐!好吧香港男生也有貼心的好了。先到city接載Ivan和我到接下來一周的住所小睡一下,他再去送老闆他們去機場。周末才開始工作,所以這幾天是我們的holiday in Melbourne!

二樓客廳

我們三個女生的房連雜物房和露台!超棒

開放式廚房,先進廚房爐具連廚具一切應有盡有

飯廳連客廳

後庭

新家是一對新加坡夫婦的apartment,十分乾淨整潔,房間寛敞加上陽光充沛,相當高質素!再次謝謝Roy用心做足功課,租車住屋一切搞定,送完機還買好接下來一周要用的材料,做好午餐待我和Ivan起床......雖然常欺負我可還是好厲害。

Ivan之前在Melbourbe待過好一陣子,變身專業導遊,這次的工作小隊還有三位團友今晚才到達,我們三個就不客氣,先去玩玩!早上接Ivan他們先經過了一下city,感覺人車湧濟,交錯架空的天橋座落於商業、坐宅高樓大廈之間,香港、台北的都市感一下子回來了。可是一直開車遠離city至Victoria - 我們居住的地方,然後再開一個小時車到Geelong觀光,沿途寬闊的草原、農場、平房卻令我對Melbourne的第一印象改觀,加上偶爾看到帶有設計感的廣告牌或房子小裝飾,更加添對這個城市的好感,聽說Melbourne是全澳藝術文化氣息最好的城市,想必要好好感受一番。

Geelong是位於Melbourne旁邊的Victoria區人口及大小僅亞於Melbourne City的市區,為人所知的是散落其中一海灘和附近的一個個人型木頭柱子,我們就尋找去咯!






流動海產船,買些青口試試看




到黃昏的時候Roy瘋狂駕駛至一處較高地觀賞日落

我們是追日落的孩子(小孩/少年)

首晚晚餐:
由Master Chef Roy主理
在Geelong買的$6 Mussels配Pimms Cocktail




太棒了!吃完還瘋狂邊玩邊喝酒,然後一起再開車去接Cici、Coco和Soar機。
又開一後路的車,哈哈。回家繼續喝,一晚喝了一箱Ever Dry...


雖然後段幾乎沒喝,喝酒的日子只能說爽!I Love Me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