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geddon IV @ ABS Showgrounds, New Zealand (Day 54)

時間飛快來到Auckland Armageddon最後一天,雖然近天亮才睡,今天還是精力十足,火力全開為求大賣。相對前幾天,客人有點重覆錢也用得七七八八,成績尚可。到四點開始閒下來的時候偷去逛逛,去看賣畫具的攤位,好吸引!

最後買了一套黑筆,好開心,謝謝Roy😍

藉此機會我們一行來cosplay合照!
左起初音3be、銀先生Soar、Kirito Roy、Toshiro Ivan、路飛Coco和Lolita Cici
和你們一起“好開心,好好玩啊~”!

很喜歡的女版銀先生cos!

連兩天來我們店好多遍的小孩子,剛開始覺得他們光砍價,多來幾遍覺得也蠻可愛的

五點多六點開始收拾本店的東西,各店陸續把貨整理好一箱箱安置去A店,待明天送往貨倉。搞妥差不多9時全體23人去我們家樓下的中餐廳慶功宴,再次輪流分享心得。雖然當時大家吵吵鬧鬧並沒有多分享,這次其實真的有感受和學習到。從第一次在Royal Show參與展覽的工作、了解整個流程,第二次由賣便宜泡泡槍到賣衣服不太理想,到這次大部份時間Leader不在、變相要領著新人把店從頭到尾經營,縱使祇是小小一家開幾天的店,負責也祇是中後段工作,不過已在個人和其他同事身上學到很多各方面的技巧,也特別為我們這一團人的拼命玩樂亦同時認真工作的態度十分敬佩。玩的時候怎瘋狂也可以,工作時大家立馬認真做好每一個部份,厲害,雖然是燃燒生命是了。這次頒獎分別是Daphnne、Roy、Cici、Coco和我,獎是沒什麼,當然也謝謝老闆,知道自己達到自己的目標感覺最重要。累是累,不過確實蠻好玩和具挑戰性,下次Brisbane再繼續!

慶功中菜,結帳全場傻眼,八百多塊。吃的時候大家也沒覺得哪道菜特別好吃,結果道道名菜哪...可謂黑店是也。

明日會偕老闆一起開車離開Auckland去別個地方玩,玩之前要先把這次展覽的貨物處理和退房安排行李。結論是早上8時要抵達會場,縱使如此,apartment最後一個晚上,我們當然還是拼了!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