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with Mango @ Northbridge \ South Perth, Perth (Day 37)

久違的自然醒真爽啊...

醒來看巨人到下午出門找Mango,臨別前最後約出來碰個面。
上車不久下起雨來,雨後天氣變得頗冰冷。我們先在Utopia喝杯手搖飲料,在North Bridge逛逛,一直看老外們Happy Hour那麼寫意,我倆也找家坐下過過癮。周五的關係city的bar都滿座,於是我們回她家住處附近的那家酒吧喝喝酒。

冷死了,還好一般餐廳戶外有暖爐提供,不然直接冷凍成冰。



一邊聊天,看著天色從亮到暗,之前便聽說Mango家附近有一餐意大利餐廳在本地很有名,常常大排長龍,我們喝完酒便坐車吃飯去。還好餐廳跟她家很近,可以先回去拿個厚外套。下午沒下雨的時候誰會想到那麼冷啊,查天氣也沒說。

7時多餐廳門口已有人在等位,剛好我們兩人不用等便可以進去。餐廳本來就不大,估計是開張的時候沒想過會如此旺場,又盡量不想流失客人,結果勉強盡可能塞滿餐桌。整個餐廳空間很少,幾乎走動也有困難,某些餐桌更與鄰桌緊貼,原本往洗手間的通道也放一張,每一桌也坐滿人,餐廳氣氛好不熱鬧。Mango試過幾遍,說明這餐廳料理份量足本,於是我們只點了兩個菜嚐嚐看。





好久沒吃Carbonara,想起香港拾俯皆是的高水準西餐廳。每個港人和台灣人在這邊提起家鄉的食物總是流盡口水,到處林立的各國菜色、滿佈特色美食的夜市...回到高消費水平的Perth,我們還是去Woolworths買食材回家好了。

吃完回Mango家聊聊天,待Daniel載我回家。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已讓我感受到Mango的傻氣和善良,謝謝她用心的照顧和關懷,希望她繼續在這邊尋找到自己的快樂。

那天和Jimmy去海洋館聊起來,已敲定還是要回來Perth,就因為可以當志工的Monkey Mia和本地數一數二的Coral Bay,再怎麼說我還是得去,所以-我一定會回來!預計是悉尼倒數後,視乎屆時工作情況。

回家把某部分行李整理出來,先放於Money住處,至少減掉一點行李重量。SB來了,想著在門口給Money就好,結果去了他家還聊了一下,回到家門口發現門鎖了,電話鑰匙也沒帶...冒昧半夜打電話給Blue,沒結果也是意料中事。結果只得繼續在Money家聊天,礙於他隔天要上班,我也免得把他弄太晚。一直喝酒聊天,和他聊天感覺就是不錯呢,希望能成為之後外遊的伴,也好期待下次去台灣讓他導遊到處玩!到三點多他便睡了,剛好Blue5點會來載他家的Luna去機場,於是我自己睡睡看看書等到5點。

跟Luna只有一面之緣,不過她給我一般台灣背包客之外的觀感,她來了只有半年,想家所以便回台灣了。體驗過就好,不盲目拿二簽,直接清楚自己所要。人總是被以偏概全的觀念罩著,當越認識更多人,每次都會重新發現每個人都是個體,有不同的性格和行為,不能以國藉、性別、星座、年齡等類別去把人歸類,可人總不知不覺慣性繼續以已有的思路判斷,還是只得增加自己閱歷突破自己想法吧。

要待Blue回家,所以一起送Luna到機場,早上6點,終於回家睡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