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with PK @ Perth (Day 38)

今天是一年一度本地盛大的殭屍遊行活動,大量市民會悉心裝扮到city狂歡。本來約好Sandra她們今天一起去,結果由於我早上才睡,到下午睡醒她們當然早已出門。Facebook不少朋友也po了去玩的照片,就像香港過Halloween的感覺。

不知為何,感覺每天也好累,這麼快已在Perth一個月了。在這新家也沒跟這邊的室友好好來往,每天都一大早到深夜往外跑,Money問房東總說:她真的有在這裡住嗎?不曉得小黑又往哪跑了。哈哈,歹勢啦。結果,明天就先跟Perth吿別了,還好沒租下Vic Park很喜歡那間單人房,果然計劃趕不上變化

傍晚阿寶和我在Northbridge的一家日本餐廳晚飯,之前經過從外面看已覺得感覺不錯。這是第一次在這邊吃日本菜呢,有別於其他地方的壽司或刺身,這裡主打菜為各色其式的卷物。



每一種以不同餡料制成的卷物也很有特色,賣相味道也很不俗!


謝謝阿寶!很高興在這有機會和你聊天,雖然時間很短,看日後我再回來或在香港再聚吧,這個月有你在這邊實在太好了!

吃完飯到Moon Bar喝點酒去Casino小玩一下,我倆各放下個$35證明到此一遊便回家去了...看來本地居民均需定期到此交學費...

回家睡覺!明天處理最後的事、收拾行裝 - 起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