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Up 3+2+1+1 @ ABS Showgrounds, Auckland (Day 50)

今天一大早便醒來先趕去warehouse上貨,把兩個貨櫃的貨分類搬上貨車運去展場。工作模式啓動,一行九人分工,調配人手分別繼續分貨和先到展場開始下貨。兩台車沒有老闆在的時候自然變我開了,同事們性命都在我身上,呼...




抵達展場!很多大型電玩品牌設攤,包括Xbox、Ninendo、PS4、Disney等,這跟上趟Melbourne和香港動漫展相比,動漫氣氛熱烈和專業多了,看了已超想玩!

今天開始幾天會有一批新人一起工作,老闆briefing分好店和人手便開始忙各店的事。如上次一樣,同樣是Leader Ivan帶領以Bleach為主題的C店,還有一個同事是來自馬來西亞的Jovin。十多二十人當中祇有四個男生,搬貨的重任當然落在他們身上,除了B店Leader Soar留店主理,其餘三人祇得在外繼續艱苦的勞活。還好吸收了兩次辦show set up的經驗,對處理貨物有基本的概念,在Jovin的幫忙下盡量把貨物約略地點算和歸類。

勞動至七時的成果,明天便要全部弄好,迎接晚上6時開始試營的 - Armaggedon, again!

一輪苦力過後,晚飯是昨晚說好本地有名的大牛排!算慰勞一下各位,特別是男生們。相對價錢和質量來說也不算上頂的牛排,僅以份量作賣點,肉質和煎法上沒有很好。






累,還是不錯吃,也謝謝老闆大掏錢包請的客。

想也知道明天必然是激戰,上午至下午set up晚上馬上開始營業,養好精神 - 來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