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 Hong Kong


回香港快兩個月了,日子過得一樣快,抓也抓不住。很多事情都來不及做,但也做了不少事情。見見家人,一起坐著,比很多事情更有價值和意義。

這次回來,一方面是工作,當然很珍惜這個機會、也有意想不到的挑戰性,另一方面最好的當然是終於跟家人和好友同在一個城市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學會不要太急躁,很多事情欲速而不達,越著緊越操心可能有反效果。

慶幸的是整個城市沒有我想像的低沉和壓抑,當然有一定的影響,但還是能感受到活力。

繼續努力吧。

每天在家辦公訂咖啡收到的手寫字條,每天看到都覺得很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