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anova II @ RNA Showgrounds, Brisbane (Day 66)

今天是Supanova展覽正式開秀第一天,抵達場地遠遠已看到等待入場的人龍。


我們換好衣服、簡單整理好東西擺放的位置準備迎戰,差不多10時客人便慢慢湧進來。
三天展覽預期來說,今天是人潮最多的一天,但相對Melbourne和Auckland的Armageddon,這裡客人雖然不少但遠沒之前多,而且Cosplay理應熱門的Naruto、One Piece的人也比較少。還好在擁有為數不少《Attack on Titan》粉絲情況下,衣服和飾物一直賣得挺好。

就在暢銷之際,突然間收到不能繼續賣《Attack on Titan》的噩耗。其實早在昨天預備的時候,老闆已叮嚀說這裡展覽對於版權問題會比其他所有展覽更嚴格,很多彩印的產品包括海報、盒裝飾物這次也不能賣,大大限制了可以推銷的產品。而今天中午有一位展覽的工作人員和老闆談說由於競爭對手的關係,我們需答允不再出售巨人的產品。於是,所有衣服、飾物統統收起來,突然間就有收攤的感覺。對於熱賣商品被禁,我們當然是無奈至極,不過無可奈可下也要繼續經營,只得努力從其他方面下手。感謝B店即時像樂施會般捐贈良多他們店的產品,補充我們零丁的貨存種類。

由於我身上還是穿著Mikasa的衣服,還是有客人會問說我衣服的來源,我們便悄悄地把衣服賣給他們。而開心的是真的有客人買蠻貴的整套Assassin Creed衣服套裝,而且連賣兩套!縱使有點曲折,就這樣,第二天還是感受到貨品大賣的熾熱氣氛下結束了。


下班老闆請客連幾個舊人一起去我們家附近的中菜館晚餐。明天便是Coco生日,讓老闆開了瓶紅酒,我們便老實不客氣吃吃喝喝了!吃完飯回家,和上次Ivan生日一樣,總想著若知道有人稍微在乎在外地隻身渡過生日的自己該會開心點,於是Roy、Ivan和我便出去商區逛看看有沒有蛋糕買咯。第二次在澳洲和人慶祝生日,也是原班人馬呢!還好華人商區多的是甜品店,買了幾件蛋糕剛好拼起來充當生日蛋糕。

這家飲料也蠻好喝,深夜還是超熱鬧

在甜品店便很想吃甜點..糯米池!謝謝Roy哥哥:D


回去last minute畫畫寫寫咭剛好12時,Happy Birthday to Our Coc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