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anova II @ Show ground, Adelaide (Day 74)

第一份正式工作的最後一天,想著全力以赴,沒有奇蹟出現下,客人卻依然稀少。不過沒那麼忙的時候,這次相對更多時間能和客人、工作人員聊天,可以聊到更多動漫以外的事情。

Bleach Shop C Rangiku Cici n Toshiro Ivan

Cosplay很高很高的Jack

整套服裝自製!很厲害用心,很多客人也說自己正為cosplay預備服裝和裝備,從構思、選取材料到縫製或裝嵌,不少要花上一年時間,果真認真

每次展覽也看到的機器人,不曉得到底是什麼

Last Cosplay shot! I love u all!

無驚無喜淡淡的渡過,沒什麼生意下早早收拾東西,這裡氣氛真的蠻弱說。

這次展覽比較小型,我們員工卻不少,每次開初和最後的勞活都苦了幾位男丁,辛苦啦

收好東西便依舊的慶功宴,因為前兩天工作連晚飯後完全買不到任何東西,店鋪全部關門,所以這天晚飯前我們幾個先溜去超市,結果...8時也是關了,祇得硬著頭皮回餐廳。

老規矩分享心得、老闆說說感受,話題主要以檢討及改善建議為主。最後一次,依然由親受的Roy哥哥、兩位台灣女生Anita和Falina蟬聯,他們工作格外認真的態度確實值得學習。晚飯後便回家,想著終於完成工作要好好喝一頓,結果歷史在重演,親愛的伙們還是睡了。這兩天之前在柏斯Royal Show共事的Jason和Carman也來了幫忙當義工,晚上到我們家一起聊聊天。再看到他們感覺好好哦,上次都沒有時間談天,這次像敘舊般聊起大家的事情好開心,好喜歡他們兩口子簡單在一起到處闖的感覺,好幸福。

聊到半夜便睡覺去,第一份工作就此告一段落。從Perth Royal Show, Melbourne Armageddon, Auckland Armageddon, Brisbane Supanova,轉眼間便來到現在最後一場Adelaide Supanova,兩個月的時光飛逝呢。期待下一份工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