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oke MK Nite @ Sunnybank , QLD (Day 61)

自然醒的一天,爽YY!

謝謝Soar和Cici為大家預備的早餐!吃完便外出為接下來的日子購買食材,順道到附近走走。

到鄰近的Garden City逛熟悉的Coles,經過連續兩個旅程的勞累和放縱吃喝,大家終於對零食和酒有所保留,暫緩一下好了。買了一大堆物資,超餓!


唐人區有唐人區的好,有日本拉麵、串燒、港式茶餐廳、川菜!川菜!雙眼發光!可惜的是,菜很小一碟,不過總算夠飽也滿足了吃貨們。

昨天坐完車臨上飛機有點不舒服,想喝點熱湯,發覺絕對不是一件易事。想起來每天吃的也是麵包、餡餅、薯片、甜點等乾糧,突然明白阿寶、Mango當初說的“慢慢你便會對新鮮美味的Fish n Chips厭倦,開始想念住家菜”...好辛苦啊!想念爸爸的小菜、媽媽的豪華宴、香港遍地的各國菜色、台灣夜市小吃!啊~~~~~~~~~~~~好,回到現實,還好有親愛的大家煮飯,我還是很幸福:')

經過連天Road Trip大家在車上瘋狂自high喪唱歌的日子,就知道我們是應該要再唱K一趟才是!昨天到這區時眼利的我們已瞧到KTV的地方,這 便是我們今天的行程。

還Newway...真神

$138,五小時,勁歌金曲夜。
連續5小時80首已選歌曲長滿,足以證明我們對唱歌滿腔的熱誠。凌晨2時,以我們的MK之王 - 霆鋒串燒歌曲作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