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be Alone @ Richmond, Adelaide (Day 79)

下午一時多的飛機,早上起床收好行李上車,找鄰近餐廳先吃東西。還好無意中找到家附近的小商場,走路離家十多分鐘,之後無事可以來這邊晃。


說好的Egg Benedict,配最愛的Latte,大愛。

吃好便回租車公司還車,坐接送車載我們到機場。還是太快,昨天的情境又重來一遍,還是接受不了。想起離開公司那一天、想起離開三富那一天、想起離港來澳那一天、到這兩天,今年離別的時候特別多,每一次的人事也不一樣,這趟事我永遠也沒法把它練好變習慣。喜歡每一個人、每一個地方、每一段感情,感恩在不同的地方遇到不同的一切,讓我更懂得珍惜下一段路的所有。所有事情總有終結,所以學會不要吝嗇,在結束前用力的珍惜。

連續兩天的告別場面,離開機場,回到獨處澳洲的日子。沒有車、沒有人、沒有工作、沒有事忙,慢慢走路回家。回家簡單擺放一下東西,洗澡,洗衣服,曬衣服。

喧嘩擁擠的生活好像不曾存在過,選單人房是對的,享受自己的寧靜。接下來的日子,暫時沒有計劃,先把瘋狂的節奏調節過來,靜心安享一陣子,整理好思緒再安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