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 Garden City \ Sunnybank, QLD (Day 71)

由於各自買機票的關係,最後一趟由Brisbane飛往Adelaide Soar和Coco比我們早一天起程。這天早上便一起開車送機,然後順道去買明信片。

Show partner in always - Soar n Coco

本想去CBD買明信片順道逛逛,可是在這找個停車的地方實在不容易。繞了一下還是放棄,改去回家途經的Westfield Garden City。

Compensated sweet donuts hehee

在商場速逛下發覺到處也沒有明信片賣,Roy和Ivan今天還是下午需要工作,祇得買外帶回家吃午飯。Cici今天身體不適,臥病在床呢,還好睡了整個下午看起來好多了。

Roy哥哥整理新貨拿了這給我,好喜歡啊!Mikasa!

在家閒閒地渡過下午,待他們工作完了便四人一起再去Garden City,繼續完成明信片的任務。明信片和網誌這檔事,真的是經過這些日子,特別明白當事人的用心良苦,並不是說花掉了我的時間,但當中的一切確實是心意所致,日後有機會觀賞別人的文字定必會好好珍惜。

本來用照片作明信片很特別和有心思,可這趟在Brisbane實在沒有去什麼地方拍好照片,這次為
情非得已下沖曬照片作明信片。因為我們去的時候Big W差不多關門,所以要去K-mart即時沖印,驚喜的是它提供的沖曬照片選項還不錯。

商場一般5時關門,今天是周四所以全線延後至9時才關門,不過對我們來說還是早,所以曬完照片便回家附近那堆餐廳找吃的。

不錯吃的星馬餐廳,可惜我在家吃太大一包薯片吃不下...

晚飯後的甜點才是我期待的正餐,Hohoo:D 這家香芋奶茶真的好好喝噢!

老闆剛好約了人在同一家甜點店,開動快樂!

凌晨6時的飛機,4時多便要出發,甜點時間後便要整理行李、寫明信片...快睡一下便跟Brisbane說再見咯!

Bye bye yo baby Han Ha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