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with My Lovely Mates @ Murray Bridge \ Cudlee Creek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77)

再次把原定計劃一推再推,今天預約好去駕駛小型飛機!原定9時抵達飛行場地,結果起床把時間改為10時後,我們9時半才在city drop-off Anita和Coco,從市區開車去需要一個小時車程,時間還是再往後推,結果11時才抵達。

每天要不工作要不忙東忙西,長途車程對我來說是補打網誌的絕佳好時機。可是,這一個小時嘔心瀝血拼出來的文字,就因為手機當機一切灰飛煙滅。考EQ的時候又來了,考試證明我不及格,完全氣昏了。心情還沒轉過來,突然間便已來到飛行辦公室,兩位機長James和Dock介紹一下簡易的飛機操作方法,我們便兩個兩個的開始駕駛飛機。




Murray River

Mannum

隨著Dock操作飛機很快便起動至起飛,我們轉眼便已到達離地300米的天空中。眼下是鄰近的城鎮Mannum和全澳最長達2,375km的河流Murray River,城鎮河流以外的是彷彿無窮無盡的荒地。發現開車沿路經過的和其他地方大大不同,沒有動物、沒有農場、也沒有高低起伏綠油油的山丘,只有一片又一片土色貧瘠的泥地,感覺荒蕪得很。

坐上去感覺很簡單的飛機一下子便飛上空中,薄薄的鐵皮乘著我倆在空中晃來晃去,老闆他們說要握著方向盤左旋右轉向下飛才過癮,我這才發覺我好像有點懼高,完全不想要開,乾脆Dock開我當遊覽好了,而且開不久我已緊握扶手想回去。對天,萬萬想不到我居然如此沒膽,真的。



輪流開完過後分別領取證書,James人好得很,我們遲大到毫無怨言還一直和我們聊天。縱是害怕,的確是很好的一次體驗,至於有否下次...再想想吧哈哈。

行程滿滿的我們一完結飛機環節,馬上便要亡命極速回city接載Coco,再奔至公園趕3時抱樹熊時間。不曉得是太久沒喝還是這個多月的日子太拼,昨晚喝點小酒的我們一不宿醉一不累斃,連最能熬的Roy哥哥開車也快要睡,手機當機一檔事氣還沒下的我開車消氣好了。到city載回Coco,邊吃她幫我們買外帶的午飯,邊飛馳到Gorge Wildlife公園。還好抵達付錢進場趕得及排隊抱抱樹熊,本來Ivan說可以一群人直接走進去逃過入場費,可是甫進去工作人員便把我們撓回去說要付門票,結果還是得趕快付免得誤了時間。

 抱樹熊,好乖巧可愛!大概像鼻屎般重吧,摸起來毛順順的好可愛啊!捨不得放手,可是工作人員是循例性面無表情地讓每人抱一抱拍照便趕急收起到下一個,完全沒彈性可言。

還好公園原來不小,除了抱樹熊環節,園內還有很多不同品種的動物,包括小企鵝、鳳凰、駱駝、駝鳥、袋鼠、鳥、羊、猴子、蝙蝠…等等,種類繁多,其中部分動物更設有自然接觸的區域,亦有一些動物是自行在園內走動。


水瀨


人般高的孔雀!


小鹿斑比

疑似與老鼠混種的袋鼠,相似程度達九成!



慢慢走走拍照至五時關門,能欣賞動物的自然生態很不錯呢!

離開公園便去預定好最後一晚住宿的Motel,本來想我們一直也沒有一起住過hostel / backpacker可以試試看,可昨晚網上找和親身去看了下房間沒有很適合,結果還是挑了價廉的Motel共渡我們最後一個晚上。到Motel放下全體行李便一起選最後晚餐的地點,從Trip Advsior資料提供下得出以下餐廳 - Press*




味道其實還不錯,不過是份量太少了點。每個人也沒有吃太飽,吃完便去Chinatown找甜點吃。

 去了一家台店- 甜點屋,結果幾乎每一道甜點也不好吃耶...吃完東西便回家,想著最後一個晚上好好喝到夠,可是大家也累得戰鬥力跌至新低,回去直接睡...和大家窩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晚上,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