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anova I @ RNA Showgrounds, Brisbane (Day 65)

一大早大家在家匆匆吃“工用早餐”,吃完趕急去旁邊的倉取貨堆上車,出發!

早上辛苦Cici和Ivan到處拿貨,雖然沒有很多東西,老闆硬說我們是精準店,那便祇能就醬賣吧。能夠跟Cici合作真不錯,她對產品種類、銷量、客路至店裡擺放存貨也很清晰,有不明白發問她也會仔細一一回答。一直準備至一時多,大會並沒有像之前廣播宣布開始,所以是時間差不多,客人緩緩過來代表已悄悄地開始營業。

之前常向Cici請教銷售的秘訣,終於明白她一直說的不用多推、客人會自己湧過來買。主要是因為《進撃的巨人》在本地相當受歡迎,客人看到服裝、飾物已雙眼發亮,跟Bleach反應差多了。雖說自動付錢的客人很多,Cici的服務態度也確實很好,多忙也會幫客人逐件試穿,合身尺寸、令客人知道每件配件如何穿戴,沒有合適尺寸寧可不賣,要讓每個客人稱心滿意地消費。可能這些聽起來簡單,但在人流急促的展覽中便很難做到這些完善的服務,所以真佩服她這種服務態度。

客人看到Attack on Titan真會很興奮,cos Mikasa的我看著他們也很開心

Pro Cici

1st Day of our Shop!

Both of them r so great to be leader - Kirito Ivan, Mikasa 3be and Also Aot Cici

下班後和老闆一起吃飯,主題是今天下午的小插曲。是咁的,本來這趟特別的地方是我們一群新人混合幾個舊人對戰,就是以前同樣幫老闆在澳洲跑過展覽的前輩們。同是香港人,但可能建立了新舊對戰的競爭意識,導致雙方沒有預期在異地遇同鄉的感覺,反而有點防備和競爭的態度。就這樣,在各店分別為自己取和散貨的時候發生一點爭執,致晚上老闆利用吃飯時候和我們談一下。事情其實很小,個人感覺是老闆也算特意花心思時間調停,而工作上,爭議也沒意思,自己做好本份就算了。

晚飯後大家再按各店需要補點貨。休息,再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