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anova I @ Show ground \ Coastal Beach, Adelaide (Day 73)

在昨天完全沒有時間買食材的情況下,今天起床和Roy趕緊去隨便亂買點好解決大家的早點,買好便回家接大家一起奔往展場。

換好衣服、收拾好東西,展覽便在無聲無色中悄悄地開始了。比布里斯班更沉寂,開始第一天人流能如此稀少,著實令我們驚訝。開秀一小時多已經像之前差不多收攤的客人數量,我們祇能站著用力抓住每一個經過客人的目光。這裡Cosplay的人比任何一次少,而且打扮的主要是電影角色,並非常見的日本動漫角色。

超級大型的自製機械人

Zombie家庭樂

101斑點狗!馬上憶起童年窩在家看錄影帶的情景,超懷念的!

在我們店買的銀時衣服,很開心,外國也有一定銀魂粉絲呢!同樂樂真棒!

左為讓我們笑翻的MK Cosplay - Organization Thirteen皮外套,真的

Jason "Mars" Ivan

這鬼好壞嚇倒我兩遍,真的嚇倒了!

淡淡的過了一天,隨著老闆帶我們去阿德有名的海灘逛逛,看著寬廣的海,很多繁瑣的事情也算暫時忘了。這裡晚上八時才日落,看著晴朗的天空總以為時間早得很,誰不知店鋪早已關得七七八八了。






生意謎樣下,老闆一口氣買了四瓶紅酒,開了兩瓶和我們在海邊附近的泰國餐廳晚飯。今天沒多提工作,老闆和我們說說笑笑,一頓飯在愉悅氣氛下完結。想要買早餐和酒,店卻全部早就關了,這裡可真沉寂。沒酒便早點睡,轉眼間便來到最後一天工作,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