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 begin again @ Fortitude, Brisbane (Day 64)

閒了幾天,工作時間又到了,本來說早上9時開始,醒來看到訊息才知道祇有Roy和Ivan先幫忙,其他人下午才開始。老闆家裡就有貨倉,睡醒便可馬上搬運,預備展覽需要的貨物。心裡辛苦他們,身體還是很誠實地睡昏去。

一直睡到下午,待他們搬好貨上車,在家一起吃好Yumi給大家買外帶的午飯。商區裡的星馬餐廳,好久沒吃炒河,也蠻好吃。弄好行裝便往Showgrounds出發去!可是人多車載不下,於是我和Coco便被遺派去坐火車前往。

總算第一趟身處這個地方的感覺,一直待在家、車上和華人社團,自己坐車看看也好。

千辛萬苦地終於買到的車票。感覺Brisbane公共交通比較落後呢,沒有跟Goggle Map連上,售票機也鈍鈍的,一直不接收投入的硬幣。而且原來我們住的地方是Zone 4,去city Zone 1成人票要$7.6!

在大家已經在場地拼搏的時候,我和Coco還在痴痴的等。忘了等了多久,好不容易等到車,同樣坐好久、很多個站才抵達我們的目的地。雖然心急怕太遲延誤工作進度,可是在車上也急不來。也是很難得的機會,之前一直沒有跟Coco多攀談半句,這趟旅程剛好可以好好聊聊。

抵達火車站路過買了點吃的邊吃邊往展場急步走過去,出門時是3時半,待我倆抵達場地時已是5時半的事了...

除了A店,剩下三個店便在這白色帳篷裡開戰咯。同樣夥拍Ivan,但再不是Bleach為主題,這次是Cici帶領的D店《Attack on Titan 進撃的巨人》!啊呀!太感動了!雖然完全沒有看完但太高興了!我要當巨人!

自從Soar share這圖後我每次看到人跑步便聯想起此圖,好,這趟cosplay我要當巨人!

整理好桌子後,發現D店沒多貨物...處理不久便7時多需要離場了。結束後我們一組人回家附近吃飯,因為說好的工作日子包吃住,晚飯吃好點!老闆萬歲!

I Thai 說好點當然也不能太過份,不過還蠻好吃,工作就是累要吃好多,說來澳洲減肥果然是太傻太天真,自台灣一行開始體重急速線性上升,面對如斯難堪的身型,祇能說一句“先把這頓吃完”吧。

晚飯後回家洗完澡,各人自動在客廳分組討論貨存問題。我一直以為這趟是祇有周末兩天的展覽,原來明天中午便開始試業,等於一連三天。而我們店完全沒貨沒弄好,開會後定了補貨清單,隔天醒來在家取貨,早點到會場預備至下午直接開始營業。

Shop D - Cici n Ivan in serious mode

Shop B 談工作立馬進認真mode的哥們

談好便休息預備明天工作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