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New Exp @ Hamilton Island (Day 87)

亡命極速飛抵機場,Check-in Counter那工作人員直接就說過時已關了,還好最後還是給上機,香港的我們果然喜歡Last Minute。






一個多小時的飛機,welcome to Hamition Island。此島本屬一澳洲富豪擁有,後開發成旅客可共享的旅遊勝地。島上主要以高爾夫球車為交通公具,設有各種休閒設施供遊客享用,包括各式水上活動、空中遊覽、高爾夫球場、高卡車賽道、運動設施、小型商店以及餐廳。人煙稀少加上路上色彩鮮豔、貴為罕見的園木,實在有處身人間天堂的新奇感覺。

qualia - 拉丁語指各種感官的感受,經過該酒店完善周到的服務後親身體驗到qualia的意思,不愧為2012年曾入選10大首屈一指的最佳酒店。




喜歡的風格,讓我想起墾丁的調,大愛

島上還有一個小小的動物園可前往參觀,裡面有無尾熊、袋鼠、鱷魚和少量動物,提及的動物也各祇有一隻,不到30分鐘便逛完了。


逛完動物園緊接是預定的帆傘活動(Parasailing),一行八人在快艇上輪流登上空中,由帆傘和快艇牽引於空中漂蕩,靜心欣賞環抱四周的山脈和腳下深不見底的海洋。

本來怕會懼高症發作,可是坐上發現帆傘為十分平穩的活動,加上腳下是海水,心情較上次開飛機平靜多了

晚餐時間到酒店其中一家餐廳用膳,在海灘旁邊,氣氛和味道也相當不俗




晚上收到不同的生日禮物。謝謝每個為我費盡心思的您,您們的心思讓我很感動也很羞愧,至少希望自己能變為值得這一切,謝謝您們每一個。第一個在外地渡過的生日,還是最想衷心感謝爸爸媽媽,沒有您們我才沒有機會欣賞這個世界,希望您們身體健康,I Love U。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