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up once arrived @ Showground, Adelaide (Day 72)

凌晨3時45分,全體起床最後的收拾行裝,出發去機場。凌晨4時多天已亮了,好長的白天啊...這次是剩下的我們四和老闆同一班飛機,還好沒有前幾次時間安排那麼緊張,沒有出現混亂緊繃的情況。六時多的飛機,就此告別沉悶的Brisbane,往我們Super Gifts小隊最後一站Adelaide阿德萊得進發!

約三個小時便抵達目的地,阿德屬於最南邊,不像布里斯班的酷熱,這邊天氣又變回涼涼的。今天是星期五,一連兩天的展覽明天便要開始,所以九時多下飛機的我們馬上便要奔去場地預備。下飛機第一件事是去拿租車,然後便把接SoarCoco、到apartment放行李和替老闆買員工用食物還有午飯逐一完成。


訂到的house地方很大,四個房間、客廳、偏廳、兩個花園...而且房東不在這裡住,全是租客的天地,太棒了!


Team spirit的厲害,那麼趕急全部完成還買了我們的最愛 - 生蠔!ard $14 / dozen from SA,不錯吃,但還是Melbourne那趟好

大家車停在展場外面,匆匆解決午飯便換上工作衣開始預備處理貨物了。經過四場展覽經驗,對從開始到開秀的工作步驟有了一定概念,大家也自動忙各自的。

早聽說這次Adelaide的Supanova Show人流比較少,抵達發現場地也很小。

主要貨物遲到,大家剛開始也祇得閒著等,平常是一來便瘋狂拆箱處理至天荒地老,這可是難得的閒,瞧。

不能避免的閒了過後,把四個我們在布里斯班封好的箱一一拆回出來。這次我再和Ivan、Cici負責C店,所以領到的是上次舊人們當C店時處理的貨物,可能每家店接收非自己處理的東西都會有這樣的感覺,明白對東西整理井井有條的重要性和要顧慮接手人的工作情況。結果把散亂的衣物弄了好久,再度感到有Cici把貨物整理好在檔攤裡真厲害。

一直弄到六時多七時完工,咱們跟老闆去他在阿德最喜歡的餐廳。剛開始大家說說聊聊沒什麼,後來便開始訓話,不滿穿透於每一個細節。這頓飯可謂“背脊骨落”,不可否認某些事老闆當然有他的道理,但感覺主要是布里斯班一趟讓他留下了對我們的觀感所致。晚飯後開車回家,老早坐飛機忙一大堆事工作後吃這一頓飯,大家早就累了,回去睡覺,如何還是得為最後一戰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