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Taupo @ Taupo \ Wellington, New Zealand (Day 58)

說好了的酒局,因Soar Online急著派報吿吹,一早醒來罰他先飲三瓶啤酒作早餐,哈哈哈!

退房後去吃Brunch!那天嚐過Carl's Jr,今天試試看聽說更好吃的Burger Fuel!說起來,跟本地人聊漢堡快餐店,主要比較大型的應該是以上兩家和Burger King。Ivan說才知道,原來澳洲的Hungry Jack等於Burger King,說是澳洲的名字版權問題不能用Burger King經營。


湖邊整條街林立整排餐廳和酒吧,坐下看著美景嚐嚐漢堡有沒有時新的好吃吧

開餐!牛肉的好好吃啊!

我們下一站便是北島最南的城市Wellington,從Taupo開車需要四個多小時。待在Wellington的時間很有限,所以盡可能今天提早到達的時間,看能否晚上先逛一逛。

臨別Taupo,Roy大哥還是盡量尋找可以拍得美景的高地作最後衝刺。

拜拜Taupo Lake! 

途經雪山!本來滑雪亦是不錯的活動,可是在紐西蘭6至8月才是滑雪的季節,現在能遠處欣賞雪山已滿足了。

看團員們睡多爽,辛苦Roy同志

途經之地 Foxton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鎮叫Bulls 真的有看到很多公牛呢哈哈

抵達Wellington!感覺比Auckland更繁榮,人口和樓房密度更高。繼Sharehouse和Apartment後,這次住宿是Ivan預訂的Travelodge Hotel,住宿高級化咯!

這裡溫差相當大,抵達當晚祇有9度,馬上冷僵了。冷著還是要瀏覽,在燈光輝映下,城內夜景確實不錯。


開車良多小時,飢寒交迫情況下,大家還是嚴選出用餐的地方。說起來,Roy哥推薦的旅遊app - Travel Advsior,輸入目的地便可以查詢到相關的餐廳、景點和住宿,真的蠻好用!

Coco & Daphne

晚飯後我們再上山到本地一個著名景點去 - Mountain Victoria,該山為電影《魔戒》取景地之一。深夜時分登山未見山上絢麗景色,祇見山下連綿閃爍的城市燈火和漆黑天空中零散的星光,漂亮。

回酒店怡情狀態喝點小酒休息,明天待一下便離開南邊往西出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