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oke Nite Part II @ Garden City \ Sunnybank, QLD (Day 68)

勞動四天後的假期開始了,假期當然是...睡到飽!說是睡到飽,重點是可以好好享受沒有工作緊張壓力的時光。自然的還是早上便起床,馬上趕工 - 補寫網誌...

待全體自然醒來已是下午時份,在家吃點東西。在不知何年何月發薪的情況下,光是買機票、這幾趟的伙食住宿費已把大家的存款花得八八九九。正值山窮水盡之際,老闆今天終於給大家發部份薪水以解我們燃眉之急。

終於有資金,要做的事可多了。馬上來玩大富翁!這三趟的紐澳幣大兜亂,輪流當富翁窮人。才剛出糧,最後還是全用來繳款沒多剩。

結算完畢,想著也沒事做便去商場逛逛。澳洲商場還是Westfield,裡面的店鋪也大相徑庭。隨意逛了一下便一起去Coles補貨,這幾天也不用做飯,食材沒有多耗所以不用特別買。本來除了Gold Coast,我們想著要去另外一個聽說也很不錯的Sunshine Coast,可是查看天氣預告說未來幾天也是下雨天,海灘大計看是要作罷,剩下幾天只能另找樂子,可惜可惜。

說到室內的行程,大家對上次在Newway連唱5小時80首歌曲清單還是爆滿的情況還是念念不忘,因此,今天再來一飽我們對唱歌的慾望!$168 6時至凌晨2時 唱夠8小時,價錢可全數用於餐飲,還能解決掉晚餐,不去簡直對不起自己!結果唱了6小時多已選歌還是滿...最後到關門時刻還是意猶未盡,SB們延長開車回家的短短路程,在車上自行播歌一起唱,這種情況,只能說陳奕迅那句:我真係好鍾意唱歌!

說好的酒局,再度因睡魔上身的Soar大哥作罷,嗯,只能就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