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sure Time @ Sunnybank, QLD (Day 63)

大覺睡至十一時多,日上三竿的感覺果然爽!咦,呷韻了
依然最早起床的CS二人組包辦我們的早餐,吃完早餐想說沒什麼事做去Brisbane city逛逛。
難得不趕急的日子,大家也爭取慵懶的時光,在家待到下午才出發好了。
有人睡回籠覺,有人忙一直沒時間做的事,我便是...趕打網誌...
一直待到差不多三時,因為要去銀行或電話公司處理事情,若要待坐公車去city可能屆時已關門,所以我們便先去附近商區辦理。

發覺放假便是不斷被慾望攻佔,肚子餓想吃東西、拚命吃飽到撐不住、體力耗盡想睡覺、醒來又叫餓…特別是旅遊的日子感覺完全被慾望引領,有趣的是若大家有要緊的事情,卻可以一直忍著不吃不喝不眠不休。說是忍著對身體不好,但閒暇由慾望主導感覺也未必與實質需要情況配合。可能,就是“凡事太多都不適宜”,充分的作息及進食配合適量的工作和娛樂才會健康,玩樂或工作均不可作單一長期生活,長期玩樂會變懶散頹廢、長期工作會緊張積壓,所以,工作假期最好了!哈哈

引申出以上一席話是由於,沒錯,去商區肚子又餓了。早餐沒多久又餓了,再次尋找餐廳。去了第一晚便見到的拉麵店吃拉麵!

縱使沒有算令人讚嘆的好吃,但能在異地吃到拉麵實在太感動了!一邊吃一邊想起在日本和香港不停吃拉麵的日子,想念濃郁牛油豚骨湯的味道...

吃完飯時候又不早,加上老闆的車拿去維修了,要去city的話來回也要等公車,而city的店一般5時也關門,於是決定下周早點才去逛。所以大家在附近逛菜和肉市場,為晚飯在家做飯買材料。買好便回家...

再度由大廚Roy為我們做出一道道菜色,除了大廚和kitchen hand們,我等繼續忙各自的事。

做了三小時多的菜,還有湯!有家的感覺,感動美味:')

休閒的一天就此過去,明天開始要工作了!也好,Brisbane感覺真的沒什麼景點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