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the Sun Shine @ Harbor Town \ IKEA \ Richmond, Adelaide (Day 83)

同樣的早餐已吃了三天,正準備同樣拿回房吃的時候終於看見隔壁男租客,之前房東朋友說他要準備考試,有可能一直不在家。攀談了一會,原來這附近有兩個地方可以抓螃蟹,他和朋友們去一趟就抓了過百隻!

早餐後回房整理一下便出門。昨天在家便想著今天無論如何也得出去,快要在密封空間裡斃死了。除了之前去過的景點,還可以去的有動物園、登高、酒莊和海灘。可是認真的搜尋路線下發覺以上的地方隻身坐公車是不太可行,結果只得選了在機場附近各品牌特賣場的Harbor Town逛一下,總比在家好。

從來不愛防曬的我今天出門一踏進日曬範圍,從感官神經到大腦判斷不到一秒,回家,塗防曬。今天的太陽可不跟你開玩笑,直接像要把皮膚燒起來般,整個人被燙得滾滾的。呆呆的去了平常坐公車的地方,在蒼蠅亂舞中等了好一下子,嗯?這好像是往市區的方向吧?沒錯,站反了,走回對面繼續和蒼蠅等車。不愧為澳洲特產之一,天氣一旦熱起來,蒼蠅真的不是蓋的多,完全明白張開口便有隻飛進去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每個地方也有一個outlet的Harbor Town,抵達發覺真跟Perth的Harbor Town有像。慢慢逛,逛街本來就是個放縱自己去購買消費的消遣玩意,在沒有補給或新增必需品的情況下,看到不同新鮮的物品還是會產生想要擁有的念頭,到離開發現剛買的東西本來根本不缺,逛街基本上是考驗控制物慾的場所。廣告就物慾推至逛街以外的每個街頭、流動的公共交通工具、甚至家中的媒體,滲至每一個角落把物慾誘發,成就這商業現代社會。

 Highlight of the Day!焗薯!正猶豫不曉得午飯吃什麼的時候瞧到其中一家餐廳有賣焗薯,太開心了!而且雞肉蘑菇口味蠻不錯,還可以自己挑配料,有最愛的紅菜頭!


看到這家店便知道自己完蛋了,還好勉強自制下沒有買很多。去逛街就是主動投入消費市場,嗯,所以沒有什麼想買的我還是不知不覺下又買了一堆畫筆和用具,其中還有兩盒重覆了。重點是,還是很高興,呵呵。

IKEA為坐公車會經過於機場附近的大型家品店,本來想逛完Harbor Town直接走過去,可40分鐘不是問題,重點是下午2時多的陽光還是熾熱的很,乖乖坐車好了。


甫進去便看到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佈置用品,看了便很開心,很想為家好好佈置!可,現在別說家,叫我把下周住址交出來還有困難,還是先看日後才慢慢把家裝飾起來吧。

看著就想到外國家裡開聖誕派對,一家大小喧嘩進行抽獎環節的幸福畫面

IKEA空間展示在世界各地也一樣好看,每次逛最喜歡的也是小朋友房間佈置,好有愛


外國訂造批量一定很驚人,不過像台灣IKEA也有一整幢型式,讓人可以假日在裡面逛一整天。經過這些日子,感覺這些大型家品店很多細節像花園佈置還是較適用於國外寬大的平房。每次看到不同房子和花園就覺得很像The Sims,想怎麼蓋怎麼佈置都可以。

悠閒地逛了一個下午,沒那麼直接照射下終於可以走回去了,今天的天空真的好美。整片藍色連帶著一片一片白雲,美得像假的一樣。

回到家早已汗流浹背,趕快洗個澡,繼續忙網上的事情。出去走走還是不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