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elper II @ Bassendean \ Beckenham, Perth (Day 216)

同樣時間梳洗、早餐,靜待公主起床奔過來開始陪玩的時光。開始習慣,邊看書邊等待漸強的腳步聲、敲門,迎面可愛的小笑臉。Milly總是抱著幾個娃娃,有時候要看影片、有時候要玩醫生、有時候要上廁所、有時候什麼也不做,光坐在我的腿上發呆,看她定睛的樣子,真不知道是沒睡醒還是在想什麼鬼主意,萌就是了。

早上陪她用閃粉畫圖的時候,她一直玩我的電話,看她把我拍得像報紙派出臥底採訪一樣的偷攝錄像⋯

不知不覺便到下午一時,今天兩點比薩店老闆Olli會來接我去幫忙。由於與照顧Milly的時間稍微有些衝突,需要先請示媽媽。她也很好,馬上便答應,還提早讓我開始準備出門。Olli準時抵達,還有親和的太太和Marcus(今天聽Olli向媽媽介紹才知道小帥哥叫Marcus而非Marco)接載以後便駛往今天的工作地點—位於Beckenham的一所小學,今天小學傍晚舉行歌舞表演,師生家長會陸續抵達,表演前的兩小時我們和旁邊的雪糕車便在學校裡提供食物讓家長學生購買。由於該校負責老師也是第一次舉辦如此活動,互相配合下總算慢慢找到磨合點忙碌起來。兩個小時後,以130塊比薩成績售光。

期間把部分比薩放進員工室和食物部的焗爐待領,Marcus也要一起跑來跑去,好可愛。總算第一次看到澳洲小學內部,簡單、寬大,如出一徹的自在。

離開前表演便開始了,好不熱鬧。雖然無緣細心欣賞,甚至未有機會到隔壁買冰淇淋,可是跟這比薩車工作還蠻有趣。加上老闆、太太和小兄妹為人親切,更令人不會抗拒這工作。聽到他們說不管是否繼續做保姆也可以幫他們忙實在很高興,總算維持一點小兼職。

完結工作回家休息,繼續憂愁⋯

留言

  1. 有甚麼好憂愁呢??~
    原來已經一星期前的事, 希望你已經諗通啦~~

    回覆刪除
  2. 就是一貫辭職既糾結…不過最後終於settle咗喇~而家又搵工hahaa無限loop:P
    你呢~搵到工未呀?有冇咩新搞作~

    回覆刪除
  3. 見你有進展就好勒~~
    我呢...haha..發緊毛XDD 前所未有咁長既空窗期~我既工作就係不停咁見工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