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with Milly @ Bassendean \ Wilson \ Cannington, Perth (Day 222)

不管懷著什麼心情,時間還是絲毫不差地一直流逝。與小朋友相處的兩星期很快過去,由於個人種種原由便來到結束的時刻。早上如常早餐、看書,今天等待至十一時多Milly才和媽媽一起起床呢。中午時分婆婆來帶她到Tami的生日會去,媽媽也突然捨不得Milly所以一起去,於是沒有玩很久便要道別了。她們離開以後我為家裡作大掃除,清潔完畢便自行離開,短暫的保姆工作就此告一段落。

臨走匆匆用僅有的照片畫下一幅圖和少少物品作告別禮。午後收到媽媽的電話真摯地表示感謝,短暫時間的相處讓我深深感受到她的直率性情。雖然以「相見好,同住難」為提早結束總結最為簡單直接,可是一家三口的真誠和可愛之處也同樣叫我詺記於心。很榮幸能融入本地家庭,還有連帶介紹認識不同的人,哪怕祇是短短兩星期,也絕對是很特別和難能可貴的經驗。所有際遇也不是偶然而至,有機會一定會再來拜訪可愛的Milly和媽媽,希望他們一家安康。

正式搬家回Wilson,放下東西整理房間。媽媽介紹藝術協會和學校合辦的畫展,正招募畫家參展,為展覽提供27幅作品。作品展出期間如獲選購,將如學校對分款項。回家時收到令人振奮的獲批參展電郵,展覽將於9月舉行,有充裕時間準備和練習呢。第一次展出畫作,實在太開心了。

晚上偕昌哥一起到Cannington川菜館為Roy哥哥慶生,好久沒吃辣,太爽了!

回家再全房人一起吃生日蛋糕,太齊整了!要變Roy叔叔了,生日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