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Work @ Gosnells \ Wilson, Perth (Day 233)

中午上班去,今天天氣滿佈雲層,風雨將至的天色。結果工作兩個小時多真的開始下雨了。今天店裡同樣冷清,幾乎每小時祇有兩、三個客人,別說賺錢,真不清楚餐廳怎樣維持收支平衡。三個小時便是和經理一直在聊天,今天他還有一個朋友Fred來一起晃,後來還買了冰淇淋雜誌,一起翻一邊聊。

對,經理就是這樣子,存心找碴,沒事就找機會戲弄我打發時間的…

工作結束回家,大家也精心下廚,味道很好的柱候蘿蔔牛腩和椒炒豆鼓雞肉,我只能炒個油菜作綠葉襯托一下了。因一些旁觀者看似來小事一樁的多餘情感,至四個年輕人徹夜未眠,凌晨六點才睡覺,果然人總是被情緒拖垮。生存可真要經歷不少考驗,能堅持到最後的往往是站在最高的人。


【深思五句話】

1.歲月不饒人,首先不饒女人;機會不等人,首先不等男人。

2.被恨的人,沒有多少痛苦;去恨的人,少了許多幸福。 

3.錢財不但可以改變人的個性,還可以讓人露出本性。 

4.人追錢跑,越追越窮;錢追人跑,想窮窮不了。

5.不要把知識和智慧混淆:知識教你如何生存;智慧教你如何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