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WA Roadtrip - Day 1 @ Lakeside \ Cervantes \ Geraldton, WA (Day223)

今天便是一連七天的西澳北部旅行日,以慶祝Roy哥哥大壽及復活節長假期!早上需先到市區取車,然後便開始一路向北咯!

離家前特別炮製慶生早餐,同樣的all-day breakfast多加蕃茄醬即可,嘿嘿。

這次租用了Lucky旅行車,在其租車中心看見員工正把原本紫綠色車身刷白,原來這公司的車均為從另一家大型租車公司Jucy收購改裝而成,因而再次由Jucy充當我們的好柏檔。由於慢條斯理的毛病拿好車子、把搬家份量的物品移至旅行車後時間已為下午,我們改為先到就近的Lakeside Shopping Centre購置物資順道午飯,終於出發去!往第一站的中途遇到事故,大批警察及工作人員處理現場。經過時看到吊車正在吊起一堆片狀的鐵片,完全無法聯想原來為一台車輛。奔馳的路上果然要注意安全,小心謹慎至上。

第一站:
龍蝦工廠Lobster Shack

位於Cervantes鎮的龍蝦工廠馳名西澳,抵達五點正好⋯廚房剛關門,還好商店尚營業,除了精品還有最重要的海鮮冰櫃!雖然冰箱海鮮並不多,生熟龍蝦分別有售便已足夠。

一隻半手掌大小的龍蝦,盛惠AUD30!肉質肥厚新鮮,口感一流!忍不住追加一枚⋯大滿足!

大飽朵頤,於臨鎮海邊散步稍微遊覽一下。小小的鎮祇有疏散的平地和簡約有格的平房,房子花園散發著海邊的休閒感覺,相當舒適怡人。

偏遠簡陋的地方卻總會欣賞地發現用心經營佈置的商店或房子,從而想到裝飾的心思,讓人感到主人的悠閒和品味,真好。

人口房子密度極低的區域,最搶眼的莫過於與鎮緊緊相依的沙灘,和停泊不少郵艇的深藍大海。散步後再駕車往北走,離下一個景點為兩個半小時車程,今天晚上便在那邊過夜。


第二站:Geraldton

抵鎮已為九時多,天色已暗,祇能稍從昏暗的街燈下窺探鎮上的面貌,看似有不少古老特色建築呢。第一件事是找餐廳,了無驚喜的是全鎮的餐廳均已關門。無可奈何的情況下祇能到Hungry Jack吃生日晚餐,可是居然連它也準時十時關門,快餐也吃不到。還好鎮上獨剩漆黑中燈火通明的“麥當勞”,路旅第一晚便以麥記作結。晚餐後以上次路旅經驗,到附近的旅行車館梳洗,然後再到鎮上找地方停泊睡覺去。

留言

  1. 其實⋯兩點半廚房就關門了!哈哈~
    復活節大概是到三點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