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t Paid in WA @ Carousel \ Vic Park \ Northbridge, Perth (Day 234)

說著早上九點半開始要去樂園然後看車再看房的密集行程,卻因為早上六點多才睡都耽擱了,直接就推偉大的Roy哥哥一人全扛下來,謝謝大大~

由於炸魚薯條店昨天認識的Fred說他家有房出租,本叫我幫他留意一下有沒有人要租。他家位於Carousel Westfield商場附近,走路不過10分鐘,其實跟我家相近還更為方便。而且一周才$80全包,照片所看地方還寬敞得很,想著不如自己搬進去好了。於是對話間突然改成我約看房了。



從家開車過去約5分鐘,Fred已準備好介紹房子。結果如照片一樣,房子裡面分開獨立兩邊,一住他父母,另外則是他跟兩女兒。每邊均有兩層,我們只看了他的那一邊。地下是像一般店面連廚房大的客廳,旁邊是開放式廚房。二樓有一個小客廳、衛廁和四個房間。整體十分乾淨、寧靜,感覺該放的東西都放置好了,過大的地方更覺寂靜。交通方便、地方偌大、乾淨整齊,可謂相當理想的房間。現在住的地方縱是螞蟻亂跑、日久失修,時而天花滑水、時而被人調查東投訴西,可是卻充滿無法替代的人情味和親切感。有很多東西不能用價值衡量,而且很容易在猶豫之際默默流走,驚覺的時刻已沒有珍惜的機會,所以好好享受一切帶來美好的東西。

本想著來個全家午飯,可是基哥夫婦倆早已吃過,剩下我們仨,於是買想吃的壽司還有突然興起的經典菠蘿腸仔~迷你大食會的食物喔♫吃完以後睡眠嚴重不足致倒在床上,補眠zzz吃完便睡,實在是太幸福(豬)的生活。

今天晚上約好為姊提前慶祝生日,到北橋Utopia唱歌。順理成章地睡至傍晚,約同住附近的Dee要不要一起到市區去。在我家會合便到火車站坐車去,出門的時候雨漸下,到我們到達北橋的時候更變為滂沱大雨,讓我們好不狼狽地在街上奔。約六點左右抵達,姊和她的朋友們早已先到,還準備了晚餐和蛋糕呢。第一次和台灣朋友們唱歌,感覺也沒差很多,因為大家平常也是在唱國語歌是了。

姊一位朋友為她做的馬卡隆併奶油泡芙蛋糕,超好吃!要是可以沒事跟她學便好了…
(右下兩個是意外碎掉了,不是特地開花呢)


24到現在還連繫的朋友,感覺好幸福,這次出來跟Dee獨處聊天也很開心呢:)

西澳前所未有最低工資﹣$9/小時,我遇到了。在商場找工作惟一一家有讓我面試的咖啡店,晚上唱歌的時候真的打電話過來。老闆娘說一直想打給我卻找不著我履歷,現在希望可以上班,而且最好可以做全職。全職一周時數至少35當然很好,可是破新低工資實在叫我情可以堪…不過沒啥工作的我還是先試做做,再看可不可以洽談一下工資好了。真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