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ed Mahjong Moment @ Belmont \ Morley \ Girrawheen, Perth (Day220)

終於!有機會在周日早上拜會Belmont Market,趕在最後一刻起床、吃早餐、出發,結果…


難得早起(其實是將近十時才起之故)也只能趕上各攤販收拾的時刻,實在太可惜了!不過總算看到聞名已久的周日二手買賣市場大概是什麼模樣。看起來不少居民也會把家居拿出來放售,各取所需的形式下確能恰到好處地成就買賣交易,很不錯地重用物品呢!

逛完市場便回家去,正無所事事發愁之際,想到不如到阿寶家打麻雀、吃火鍋,於是休息一下便出發去。到達後連在他家渡周末的朋友一塊到Morley Conventry Market吃午餐,兼連買火鍋用的食材。


在Markey裡意外發現同售Dragon老闆動漫商品的實體店!所有貨品均類像呢,競爭對手咳嗯嗯

買回部份食材再開車到Morley Galleria商場買剩餘食物,難得有在商場獨自逛街的機會,馬上離隊一下子做久沒機會做的事,時間倉促,總算達成任務。東西買好便回阿寶家開始﹣打馬吊!來台澳以後就沒玩過,好懷念喔~而且邊玩還邊播放一齣又一齣的周星馳電影,實在棒得沒話說!

打不到四圈其他朋友便到達,暫緩一下麻雀樂,準備火鍋所需物資,轉戰晚餐火鍋戰場。這就發現沒冷氣的房子好叫人難受啊,熱得要命…

飯後重回雀局,至眾人看畢《唐伯虎點秋香》始打道回府。和友人待一起的感覺真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