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and go @ Handerson \ Bibra Lake \ Rockingham \ Northbridge, Perth (Day 235)

今天行程依然緊湊,在伯斯沒啥正職還是忙啊,從早上開始往不同地方趕。中午到Handerson附近的一家中餐館吃午飯,雖然是快餐形式,可是味道實在不錯,而且價錢超便宜,才$4.5-6.5!午飯時由於這陣子準備買車子,一直滑手機物色心儀款式相約看車。總不可以長期讓人接載,偏偏坐公車卻一點也不便宜,在這穩定以後還是有車比較方便。因而飯後看了兩輛車子,網上看樣子很不錯,是我喜歡小巧類型。可是實際試開便知道問題實在不少,深感廉價必有因。

回家稍事休息,明早Roy哥哥便要離開,本想著今天晚上一起晚飯作別,可是照顧著一對嬰兒的工作可不輕鬆啊,最後基哥夫婦還是沒辦法抽空外出,再次只剩我們仨浪費晚到餐。等到九點多往北橋出發,興致勃勃地往Vic Park的巴蜀人家奔去卻碰上閉門羹,只能移師至北橋牌坊,夜鬼治肚必去處。

好久沒吃香噴噴、熱呼呼的羊腩煲!太感動~可是更想念母親大人做的~~~~~

酥炸大腸,又一感動之作

浪漫乾杯﹣就此,又要告別咯,工作假期這大半年的離離合合真特別多。

不知不覺回家已近兩時,明天一大早便要送機,抵家馬上往床撲上去蓋被就睡。日子真快呢,明明來不久已知道我們這種生活便是變幻莫測,可是心情和習慣很多時候也無法與理智接軌,或是其中一樣會學到的便是不斷在這試練裡調出不隨意被影響的情緒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