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holiday @ Chitlom, Bangkok (Day 71)

今天出門感到街道上格外的"水靜河飛",車和人都明顯少了。到公司樓下的咖啡店準備買麵包,結果發現都沒有麵包,只有包裝好的餅乾。於是往地下的便利店一層買早餐去,發現全層的商店都沒有開!原來今天是泰國的假期,補回周末佛誕的假期,難怪大量商店不營業,街上都非常冷清。

外企的我們今天還是要上班,從周末回到工作需要點時間,還有咖啡~

工作到中午跟同事們吃飯去,本來是要去同事們力推的"河邊拉麵",是一家挨著Big C商場的河邊露天拉麵攤販,大家聽著好玩就一起去了。


Central World又辦各種活動,一路走商場就有三、四個活動。

走到半路卻想起今天很多商鋪、特別小店都不營業,於是我們就改到商場裡伊勢丹的拉麵店,後來又被旁邊的烤肉店吸引了過去-所以我們一行人大中午就吃了頓日式烤肉(〃∀〃)





午飯套餐-THB399,一大盤肉、附送小菜、飯和湯、茶,還不錯啦!點的牛肉就還好~


又去了Sun Moulin買一周的早餐~

晚上回家吃泡麵⋯⋯計帳下來雖然大部分單價都比較便宜,但每天每頓的在外消費結算下來開支也不少呢(´A`。) 跟Brady研究開支,果然大家都花得差不多,又說到接下來周末要到華欣玩,我馬上想到早前看到關於理財的日本動畫短片(看這裡),實在是太對⋯⋯

中午聊到早上起來瑜珈或健身,好健康⋯⋯還有一位同事都晚上十點睡早上六點起,太健康了,時間一下都充裕起來可以好好活用。要好好學習,首先---該從哪開始啊(;´༎ຶ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