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發先興奮~@ Chitlom, Bangkok (Day 87)

今天呢都是差不多的工作節奏,好不容易跟主管來一次對話,感覺也就是 - 你的感覺如何,這裡確實就是如何( ;) 不過嘛,不管工作裡的細節,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人才共同工作,肯定是一個非常寶貴的體驗;除了工作,還可以近距離接觸到各國的文化和交流,都是很難得而珍貴的經歷。難題的另一面也是機會和成長,一直在順風順水的環境重複運用已有的知識和技巧會引出人的盲目和封閉,長期下來可以養成習慣、目光和思維變得狹窄,繼以定型為懶惰或自大等難以改變的個性。

生於這個世界、生為人類、生於這個時代……這些你或我都沒有辦法去改變,可是不管什麼困難或挫折、不管環境或際遇,我們惟一真切地把握控制權的就是 - 自己,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思考方向、自己遇到問題的態度,以至於生活態度。我們都沒辦法拒絕時間的流逝、身體的變化,可是"年老""年紀漸大"從來不是一個理由,它們是一個藉口,如果願意,心態會使你變得年青。

話沒說完,看來我是老了哈哈,總愛喋喋不休。其實我也知道,世界太多,人的類型太多而複雜,所以有時候發表一些想法並不代表是字字真言、要信服別人,只是簡單的梳理自己的思緒,以至於在真實世界裡不容易被很逼真的錯覺誤導。

回到簡單的泰國日常吧~中午再一次去了Siam Centre的美食廣場 - 一些無關痛癢的東西總不小心來個深度思考,像吃什麼這麼重要的事情總是太輕率決定!又一次沒有深思熟慮就被一家有水餃的冬蔭功面吸引了,才THB80!好吧,分量没有很大,總算不錯啦!

吃完就自己到Siam Paragon地下的超市Gourmet market逛逛看有什麼零食可以買回去當手信。想到上次當娜說好像很贊的辣檸檬乾片和蝦片,最好的藉口買來自己可以嚐哈哈哈!逛了下超市感覺地方大呢,貌似比Terminal 21的還要大,東西也非~常的齊全!

本來以為地下層就是很大的超市、餐廳還有美食廣場,原來超市出來還有很多小小的店,像麵包、蛋糕等非常多的小吃和飲料店。突然又被肉鬆芝士麵包吸引了,再被寫著香港奶茶的牌子征服!

滿足地買下才發現香港美心!!完全不同格調好嘛!為什麼來了曼谷變這麼高大上了!!

離開時開到商場裡水族館的宣傳區,等親友來了可以去水族館參觀一下~

經過天橋看到其中一個廟宇外在拍攝呢

工作到六點多回家做飯,難得同事們說要去吃辣火鍋都不為所動,因為今晚的任務是把冰箱裡所有的食材清掉 - 為的是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重逢日~(⁎⁍̴̛ᴗ⁍̴̛⁎) 耶耶耶

北京我要肥來咯!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