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gging @ Chitlom, Bangkok (Day 66)

今天也是到公司吃買好的早餐~(⁎⁍̴̛ᴗ⁍̴̛⁎)都好好吃啊!昨天的五穀麵包裡面居然還有紅豆餡!今天的蕃薯麵包也是非常贊的,曾經在香港很喜歡吃過一陣子,沒想到能再見到,太感動了。

工作內容都差不多,好不容易有個項目終於要到開發階段,老同事Nahum跟我說,要是真開發和上線了,這次在公司裡算是非常快的項目了……適應、適應╮( ̄▽ ̄"")

下午把想法和經理一起跟產品過和聽聽上周季度匯報的進度和更新狀況,感覺很正面呢!也給我們分享了一系列要做的事情,雖然是零碎的狀態,但還是由於有充實的感覺而活力起來!今天也用自己的方法跑了一個小問卷,感謝各路朋友的幫忙!還是改不了這種模式呢,雖然沒有很大面積的測試範圍,但這次實踐的過程有慢慢的學習到一點東西o(^^)o





充實又開心地下班去,買了期待已久的KFC!哈哈哈~這邊有搖搖辣炸雞喲~再買啤酒回家吃炸雞啤酒!人生一樂也~可是準備好看著影片晚飯的時候,發現沒網絡了……這算是第一個月各種帳單的交付和銜接,還沒交水電費呢。不過由於網絡是戶主包括的,所以就由中介查看情況。反正就是沒有網絡的一個晚上,拿著電腦,完全覺得得物而無所用,於是乖乖的拿出書來邊看邊吃,吃完還下去健身房跑了快一個小時。

其實書看起來是滿好看的、運動過後的感覺還是很痛快,但就是現在我們的生活已經被電子設備和相關娛樂操控。無時無刻都需要網絡支撐,出現很多的娛樂選擇消遣和打發時間。可是過多娛樂的介線就在於是想要打發空閒或碎片的時間小輕鬆一下呢,還是已經變成日程都直接以這些娛樂為主了。要更好的運用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