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KK! @ Bangkok \ Beijing (Day 88)

\(//∇//)\ 喲喲呦無法形容的開心~今天整天都是等出發的狀態……開玩笑!我可是賣力工作的一等好員工!活用今天在公司的時間盡量把下周要用的東西做好!

還有泰語課,感覺對某些關鍵詞和組句方式大致了解,接下來就差把更多的詞彙和語句複習記好!老師一說才知道原來我們就剩下四課的時間呢……時間過的好快,從五月到現在其中一大樂就是學泰語的時間,好玩又實用!

下課後離出發時間也不多,無奈實在也厭煩了地下層簡餐的味道,雖然非~常便宜,但真的是光想想都已經能嚐到那個味道……於是跑到很久沒去的七樓美食廣場,不說了,又是從入口看到第一家直接點……

 一直都覺得這個美食廣場其中靠窗的位置非常好,邊用餐邊盡覽Chitlom景色,而且還是咖啡廳般的沙發卡座,如此美食廣場還真不多。不過前幾次來都正好是飯點,人每次都多得無法快速找好桌椅。

在公司再工作一下就出發啦,又有一個這裡工作的好處就是十足十的老外文化 - 休假去玩隨便去。意思當然不是有無數的帶薪假期啦,只是注重生活的文化下大家都會利用假期愛幹嘛幹嘛去。香港的話也大概是這樣,一年請假一兩次出外旅遊很正常,所以到我去北京工作的時候可是對當地人工作的刻苦表示理解又無法苟同。本來就沒有跟上的法定五天帶薪假期(對!五天!估計是農民時代的考量吧!),大家卻連五天都不會在平常用去放鬆一下什麼的,都等到國慶或春節的長假期一併放,你們一年是多艱苦啊!好吧,後來了解也是最少五天,也不缺十幾天的僱員。只是重點在於氛圍就是不一樣,在這邊就是常常這個設計師不在、那個產品負責人不在的情況,大家更多的話題是要去哪裡玩呢?幾點的飛機?那得早點去啊不然出境耗時間等的對話……表示太喜歡了╮( ̄▽ ̄"")

四點就從公司離開去搭機場快線,從SiamBTSPhrya Thai站,沿著機場快線的指示牌走不到十分鐘就會到售票和入閘處,目前曼谷多條鐵路互不相通,所以每次換鐵的話都需要另外給錢的哦。前幾次都是下班時機坐的機場快線,就是擠成沙甸魚的模樣,終於今天可以避開高峰時段看看。

結果從Phrya Thai發始站起到MRT轉乘站到機場果真人少多了!光到月台就看到差別,之前是從電梯上來到月台幾乎找不到隊尾的感覺。

從坐車、辦登機手續、出境一切意外地順利,聽說出境會耗比較多的時間,今天這個時間倒還好,多出的時間就在機場免稅商店和餐廳走了一圈,還是鍾情Dean & Deluca的比薩(⁎⁍̴̛ᴗ⁍̴̛⁎)

邊吃邊喝邊打網誌,偶爾看看餐廳裡航班狀態的顯示屏,後來看時間差不多也沒有更新狀態,只有切換到泰文時跟一些航班有欄紅塊。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到登機門去,結果發現是最後召集了(O;) 夠智障的,兩者皆是。

終於要回去見準夫君和小包包了!可惜某國就是有一抵達就讓人發飆的能力,這可真是更賦。好好準時到達的飛機因機場前後無法安排停機位、擺渡車和服務人員!!!!!飛機停好了接駁梯搭好了擺渡車也到了,就因為沒有服務員延一個小時多!這是現場在做招聘嗎!?……這總算是國家的歡迎儀式 - yeah welcome back this is how we roll.

小折騰了一下到兩點多--終於!!!!!(╥﹏╥)(╥﹏╥)(╥﹏╥)(╥﹏╥)(╥﹏╥)(╥﹏╥)

7點還要上班的他還帶我去海底撈吃深夜火鍋到4點多⋯⋯真的真的太寵我了⋯⋯

遠距離不容易⋯⋯說一萬遍的感謝都遠遠不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