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FFF @ Chitlom / Thong Lor, Bangkok (Day 68)

今天在整理調查的結果,非常的興奮,整天就沈醉於自嗨的過程。中午去吃飯的時候看Brady要去MBK商場辦事情,於是就跟她一起去~先把事情辦完我們就到六樓的美食廣場Foodie找吃的去。

午飯時間美食廣場的人也很多呢,花了些時間才找到空桌。

來了配冬蔭功~結果居然要一百塊!專賣便宜價的商場的美食廣場居然沒有很便宜⋯⋯好吧還不錯吃就算了。

吃完我們說起明天要去大城的行程-該是暴曬的一天,於是馬上決定極速的一起買頂帽子。然後就飛速到找到衣飾層找店鋪試呀試,也沒有很久就各自買好帽子,再坐BTS回Siam,發現從Siam去MBK不管是走路還是坐車都真的很方便。

ni下班約好淵淵和另外一位前Uber同事Sabrina晚飯,可是她們都要七點多八點才可以-我公司、或該說我部門這邊六點整人都走光了,我本來想待久一點,跟Anita說著買東西的事情就直接一起走到Central World去了⋯⋯

Innisfree店鋪外的圍板,就算是圍板也可以做推廣,很有創意和用心呢!

Central World一樓的美食攤檔,從二樓往下拍很美呢。

美食展旁邊正在舉行美食競賽,每桌的選手在弄貌似同一款料理,場內也有主持人和攝影師在主持和報導。在場看著聞到香香的味道⋯⋯逛到時間差不多就往Thonglor去,結果卻下起大雨來!可是不管怎樣也得先過去,到BTS站後就走過去Sabrina住的酒店大堂會合,然後再一起叫車到餐廳。本來十分鐘的步行距離在下雨的曼谷就是沒辦法,雖然到這時雨已經小很多了,可是大部分的路都淹水;而叫車其實也並不是好方法,因為下雨的路況更差,特別是Thonglor就是其中一個最繁忙的地方。但是只能選其一還是要走,曼谷的交通和路啊喲┐(´д`)┌

坐在車上經過了我還是第一次來的Thonglor大街,Sabrina給我介紹兩側不同的咖啡店、酒吧和餐廳,非常多看起來很棒的店!傳說中本地人或外國人都很愛戴的Thonglor,終於聞名不如見面,找天要來這兒待上一天!

在來了三個月、算是我們泰歷最久的Sabrina介紹下的日料店-Endo Sushi,非常好吃!

愉快的一個晚上!再一次驗證-Uber的人就是不一樣,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