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 youself @ Chitlom \ Sathorn, Bangkok (Day 75)

好開心的一天呢!今天是公司為最近兩個月新入職同事繼第一天入職的公司簡介後,準備的第二次全天培訓。本來以為會是由不同部門的代表來給我們說公司的文化和發展之類的,結果大半天都是一連串超乎意料地有趣的活動,從而讓員工能從更多角度地"發現自我",同時也運用那些知識去理解別人的個性和想法,非常有意義和收獲!


全天的培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期間有兩次休息時間和午飯時間。上午的時間分別由操非常悅耳英式口音的人力資源部門同事作導師的角色,給我們邊互動邊介紹其中一款用買種顏色作分類的人格分析。不用多說,相信每個人都會對自己最有興趣,所以大家都顯得非常投入,導師的演示和互動技巧也功不可沒。

午飯和幾位也是新加入的設計師(又)去吃墨西哥捲餅,真的是好吃。吃完離培訓還有點時間,我們就聊聊天,聊到中港台的事情,第一次聽到不同角度的台灣童鞋分享,有意思。


下午的培訓主要是以一個案例介紹並套用公司的文化,雖然公司非常好的安排了每人一杯星巴克還有krispy kreme甜甜圈,可這些環節不是早上的導師說感染力直線下降,聽著就走神了⋯⋯

培訓完結後已經快六點了,今天晚上和同事們約了要打羽毛球!太開心了,好久沒有運動和打羽毛球!由於球場訂的是810點,我們就到辦公室待人都齊了就往Siam Paragon先一起吃簡餐,再往球場去。

第一次在Siam Paragon地面層用餐,除了KFCMos Burger等,還有很多賣不同小吃的小檔,像小丸子、豆沙餅、壽司等,逛著和坐下來的人也很多,非常熱鬧呢。

吃完就一起先坐BTSSala DaengMRTKhlong Toei,再坐計程車越過大街小巷抵達感覺很偏遠的一個球場。泰同事們說他們平常去的球場都不近,只能找跟我們公司相對較近的地方,像這次的地方他們也是第一次去。聽他們說大部分球場都沒有空調,抵達了不僅是沒冷氣,那個場地也是夠一般的……好吧,可能大家都是專注打球的人,怪我太矯情了。

撇除室內氣味和濕滑的衛生間等場地問題,還是好好愉快地玩樂了兩個小時,一行九人共享一個球場,人是有點多,也是超出組織同事的設想,所以我們都是換著打。好懷念在香港偶爾約打球的時光呢,那些朋友們都太厲害,我和芒果都被嫌棄,可懷念起來都是有趣回憶呢。


打羽毛球的泰文是 - len gi laa~打完就各自回家,美好又充實的一天就完結了,這周時間過得有點快,一下又周末!期待月底的小長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