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Sala Daeng, Bangkok (Day 70)

不知不覺就在曼谷第70天了呢!一直覺得每天時間都很漫長,但每旦回首的一剎總能有飛逝的感覺。不知不覺也2017的下半年了呢,雖然出現了蠻大工作和居住上的轉變,感覺人和技能倒沒有成長很多,要加油!

今天醒來先出門是因為-借羽毛球拍給同事,還有辦理網絡的事情。本來也很想一塊去打球,可是昨天實在耗了點,今天還是躺在家比較合適。網絡的話就是從周二到現在還沒弄好的事情,前幾天也沒有空在家研究,直到前天晚上才發現網上也緻不到費,雖然到門店辦理。本來該是房東處理的事情,結果變成我要親自去而且一周都沒網,其實是有點氣。不過也去看看是什麼情況吧,就當成是今天的日程了。

約在車站把球拍給同事後看到車站原來有看起來很熟悉的奶茶店Cha Tra Mue,想想記起原來是在Terminal 21地庫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那家店,看到沒有人也渴就買來嘗一下。


結果也挺好喝的呢!沒有想像中泰國飲料過度的甜,也不用排隊就能嚐到,一下就開心回去~總算發現Sala Daeng的好處,要有的店像奶茶店、甜點店After you都有,卻不用像Terminal 21或其他門店排個天長地久。

到了True Move店幾乎不用等就開始辦理,可是又是致電讓我的中介跟店員溝通、又是翻各種資料,半個小時後店員用電腦查了半天說也查不到要繳的帳單,我就只能離去了⋯⋯實在是太無奈於是跟中介溝通了一下,然後他一下就幫我辦好了。嗯⋯⋯就是怎麼說呢,人該往好的方面想,因為你老怎麼想,就會變成那樣的人。讓我也想-事情總算解決了,中介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也是立即回應和幫助,嗯嗯。

幫不到就到超市買東西咯,一整個星期都沒時間打掃家裡和添置日用品,今天可以慢慢好好買回去打掃一番。買了一大堆東西回家,把家裡大掃除一遍後就開始補-日-誌⋯⋯發現這都要變成了每周末的功課,我該想個辦法日清才是。


這條就是其中一條Sala Daeng"有名"的街,晚上可就不好拍照了⋯⋯白天差得真不少哎

整天沒有很餓,下午終於嘗試用app在food panda點了Sunrise Tacos Mexican Grill外賣-20人民幣左右的taco,大約35分鐘送到。可是因為大廈進出需要門禁卡,外賣還是要自己下去拿。

還⋯⋯不錯吧,份量超級小,20不值⋯⋯不過John's super hot醬倒真很辣

由於昨天一天遊東西太多,加上後補的三天日誌⋯⋯打完已經晚上十一點⋯⋯
周末又過去,工作日又來了⋯⋯加油~迎接新一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