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 gal~ @ Chitlom \ Siam, Bangkok (Day 92)

雖然今天是周一,可是完全沒有藍調的感覺喲!因為工作比較緊密,主要絕對是北京一行充了滿滿的電~(*´∀`)~♥

心情大好,今天中午也自己去了Siam Centre找吃的,可是天氣實在太~炎熱,走了美食廣場再走遍全層一圈的餐廳還是沒有想吃的⋯⋯

第二次看到這家甜點店門口的菜單,第一次隨意看以為自己看錯了,這一次再看證實沒有看錯-最大一排的聖代每杯賣兩千到三千銖⋯⋯可能是超級巨型分享型的芭菲,熱愛甜點的童鞋建議可以組團來嚐嚐、或自己挑戰一下也行

於是從BTS站穿越到Siam Centre正對著另一邊出口的Centerpoint Siam Square,這是第一次認真在裡面逛,商場每層面積不大,商店也沒有大多,感覺像高層辦公樓下面的小商場,有基本的美妝和電訊相關店鋪,也有少量餐廳。



同一層有兩家店的禪壽司Fuku Intown,寫的大概是提供日食放題,人均499-599銖,還蠻划算的呢!由於沒有什麼遊客在這個商場,午飯時間經過這餐廳看到有不少人,相信是附近的當地上班族比較多。

商場裡的二樓,就如圖只有窄窄道路兩旁的商店



從接駁天軌的三樓走到地面,地面有一些小攤檔和衣飾美妝店,感覺是最多東西的一層。而從地面走出去一巷之隔就是Siam Square One,就是周末會有非常多攤檔和小吃店的那條小巷!

今天在Siam Square One對出也有一些攤檔,一時興起就拍起小短片來,主要是希望透過圖片和文字以外更容易的呈現更多的曼谷日常~(其實也是技癢,暗暗的也蠻喜歡拍影片和剪緝,不過只限簡單的~就是喜歡鬧著玩d(d'∀')

那就⋯⋯去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