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orgettable Day @ Innisfall \ Etty Bay \ Cairns, QLD (Day 91)

起床早餐什麼的今天就不說了,今天!我!從14,000呎高空飛(掉)下來了!

跳傘公司從客人下塌的酒店或旅館逐一接載上車,市區開始一個半小時,沿路一直填表格,一張又一張...

抵達辦公室辦理最後確定手續,等候大堂播放的並不是跳傘的內容,反而是另外一些空中活動的影片,超吸引!其中一個是像龍珠角色隻身在空中飛翔的玩意,翻山越嶺、在高樹間任意穿梭,看著既動魄驚心又刺激得很!

名字出現在飛機班次表,一個接一個被領航員喚去穿戴裝備,簡單解說後就一行七人連同各自的領航員上飛機!

飛機上領航員一直互相嘻鬧,我們越飛越高,4,000ft, 8,000ft...三位選擇9,000呎的便在機門打開後,告示燈亮起紅、黃、綠燈下逐一跳下去。說是跳我看的是兩個抱成一團滾下去,看著他們作示範,我還是沒做好心理調整。還未反應過來,我們已抵達14,000呎上空,按領航員說的:All you need to do is, relax, and ENJOY!





真正天旋地轉的半分鐘,天空、海洋、陸地交融在一起。風瘋狂拍打我的臉,可是一切也不重要,親身於無敵景色盤旋,體驗到世界驚人的美麗,你還要追求什麼呢?

自由落體約半分鐘,領航員張開傘,我們由急速下墜變為在空中徐徐飄蕩,脫下護目鏡,風景如畫,驚嘆地欣賞我們的地球,你為什麼還覺得自己不幸福。

降落在沙灘,奇妙的全新體驗就此結束。

領航員們帶上所有裝備回基地帶領下一批童鞋,重要物品也因為跳傘關係先放在接送車上,降落後的我們便身無分文地被留放在陌生而冷清的沙灘上。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看到半空遠處幾個黑點慢慢放大至七個色彩繽紛的傘。等所有人降落卸下裝備便乘坐車子回開恩茲。

真的,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不論是追求從高空隨身跳下的刺激快感,還是想要好好欣賞360度包圍全視覺的絕美景色,建議大家務必要玩玩看!除了澳洲,紐西蘭還有很多國家也有跳傘和其他空中玩意,絕對要好好google一番準備下一趟!

嚇破了半天膽子,驚魂稍定立馬找個東西填肚子。幾天光吃外國菜,自然想念中餐起來,對市區內一家名為“飲食天”的食肆尤感興趣,抵達發現是中國人開的川菜館,不由分說直接嚐好了。







菜色與一般做法有所不同,可全都很好吃!而且老闆娘很熱情,一直逗客人聊天,服務、食物也很棒。


晚飯後到夜市稍微逛一下,說是本地著名景點的Night Market,裡面不過是三條賣手信小巷的商場。有別於其他城市,開恩茲比較特別的是店鋪和餐廳均比較晚才關門,讓夜貓子們在外地也可以每夜盡興而回。

就醬,一天在Highlight of Today: 60s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