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zidonzidonzidonzi @ Sparewood / Wilson, Perth (Day 109)

還有三天便是聖誕節,說好的聖誕卡沒有畫好,網誌也突破超過五天沒打,還一直刷新紀錄中。有事沒了結心一直不好過,連續幾天近幾黃昏才到市區,和幾個同事擠在同一條街上呼籲重複的人捐款,看來也沒什麼好結果,所以決定今天留在家至少把一件事做好。想像上規律朝8晚4的班、下班陋意地在家看書、偶爾到海邊游泳曬太陽、閒時學做飯做甜點,結果每一天奔波的早出晚歸,在香港上班日子反而更規律,說好的澳洲悠閒生活呢…

終於,一整個下午做好的功課。聖誕節該是來不及了,希望心意能在2014前傳到各位親愛的手裡就好。

今天是冬至,所謂冬大過年,約好小伙兒到老闆家火鍋,意思意思的做一下冬總比孤零零好。

昌哥買了麻辣小肥羊湯底,太棒了!一直想要再去功夫小廚吃麻辣火鍋,還是不比和一堆家人朋友在家洗著筷子大快朵頣來得夠爽!

還有傳說中台灣最老牌好吃的桂冠湯圓,對,在澳洲才吃台灣著名美食,呵呵

看大家在面書紛紛上載做冬的照片,我們也來一張,第一次外地做熱呼呼的冬,做冬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